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其他留洋动态

申花队正式还价120万欧元 孙祥称真想大哭一场

  “15万欧元+100万欧元先租后买”是埃因霍温俱乐部给申花的报价,他们希望尽快引进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不过,申花昨天正式还价:不租只卖,而且一口价120万欧元!这等于把孙祥留洋之路堵死了。

  申花俱乐部一再强调:“埃因霍温俱乐部求购孙祥并非处于最佳时机,申花俱乐部希望他在适当时候以适当方式留洋。

  孙祥正随国家队赶赴西班牙拉练,在得知申花的声明后情绪低落。孙祥表示:“这么好的一次机会谁都不想错过,如今真想大哭一场。我真的没想到俱乐部会有如此强硬的态度。我希望俱乐部能够考虑一下球员个人的利益,别把我留洋的路堵死”。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上海申花 | 埃因霍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