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穆帅冬季引援计划遭拒 狂人坦言将难留斯坦福桥

    搜狐体育讯 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卫冕冠军切尔西当前深受伤病困扰,主教练穆里尼奥计划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引进一些球员,进一步加强球队的实力,但俱乐部拒绝为其提供引援资金,狂人的引援计划宣布流产。

穆里尼奥同时也承认,他在斯坦福桥的未来福祸难料。

  在联赛杯半决赛同英丙球队韦康比的比赛中,切尔西被对手1-1逼平。在那场比赛中,蓝军大面积减员,德罗巴和卡瓦略停赛,切尔、库迪奇尼、乔科尔、特里、罗本以及博拉赫鲁兹等因伤缺阵。尽管如此,穆里尼奥还是证实,俱乐部并不计划在冬季的转会市场上引进任何球员。

  当被问及能否有一些新援加盟斯坦福桥时,穆里尼奥表示,任何新面孔都不会出现在切尔西。用葡萄牙人的话称“这就是当前的事实。”穆里尼奥说:“我无法告诉你们具体原因,这是俱乐部方面的决定。目前的形势即是如此。据我所知,没有新球员会加盟切尔西。如果没有新人加盟,也没有人会被清除。我不会随便清除球员,即使是那些我认为应该离开的球员,因为我们目前在排兵布阵方面捉襟见肘。这不是我的选择,这个俱乐部也不属于我,我仅仅是主教练而已。”

  穆里尼奥也非常清楚他的一番言论必将会再激起千层浪。此前外界一致猜测,葡萄牙人与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以及俱乐部执行总裁肯扬之间的关系已经出现裂痕。阿布拉莫维奇近期更是宣称,他并不将穆里尼奥视为好友。英国媒体在近期的报道也暗示,如果穆里尼奥不能率领切尔西在冠军联赛中捧杯,阿布拉莫维奇将会邀请俄罗斯国家队主帅希丁克执教蓝军。

  切尔西当前可谓伤兵满营,而队长特里的受伤对蓝军造成的损失最大。在特里缺席的8场比赛期间,切尔西的战绩极其糟糕,5场联赛切尔西共丢了8球,同时在三连平后与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的差距已经被拉大到了6分。联赛杯中后防线上捉襟见肘使得穆里尼奥不得不让费拉里和埃辛组成的临时中后卫,而这一无奈之举也令切尔西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更为糟糕的是,背部手术后,特里又感到小腿疼痛,复出之日恐将推迟。在谈及特里的伤势时,穆里尼奥表示:“我现在唯一能确定的是,特里铁定无法参加周六切尔西同维冈的比赛。”不过对穆里尼奥来说,切赫的恢复情况正朝着有利的方面发展,这是个好消息。不过切尔西第一门将能否在同维冈的比赛中披挂上阵还取决于队医最终的检查结果而定。

  今夏切尔西斥巨资引进的大牌球星舍甫琴科和巴拉克(巴拉克新闻,巴拉克说吧)在本赛季的表现也差强人意,在周三晚的联赛杯上,核弹头甚至都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这两笔并不算太成功的引援或许也是阿布冬季不肯再掏腰包的原因。(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里 | 巴拉克 | 切尔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