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辣妹逛品牌店不在乎打折 哈罗斯引无数球员前往

  在尚未成为小贝妻子的时候,辣妹就经常光顾哈罗斯,但那时的她会跟普通消费者一样选择买打折商品。

  “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夫妇来的时候很少,至少我在这里工作一年多没有看到过,或许闭馆销售的时候他们来过,但是那个时候大家都去注意皇室成员了”,销售点的工作人员对记者关于贝克汉姆的询问回答说。

“我想他们不会在意是否打折,平时他们也可以选择去专卖店看最新的款式,并且维多利亚似乎更喜欢Burberry的包”。

  当然并不是没有人发现辣妹在哈罗斯出现过,在阿玛尼专柜,服务员就明确告诉记者曾经接待过辣妹:“她更多的时候是到处看看,我想她更喜欢在专卖店买东西。现在这个期间你是肯定不会遇到她的,打折对于她们来说没有任何吸引力。”很多球员和球员“家属”平时都喜欢到哈罗斯闲逛购物,在哈罗斯所在的街道上,Armani、Burberry、Prada、Versace等国际顶级名牌也都开有自己的专卖店,这些专卖店更引诱着无数英超球员前往。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辣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