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青岛海利丰首次阵型跑位演练 主帅满意训练效果

  本报昆明1月11日电(特派记者 杜金城) 已经在海埂训练了快一周的海利丰队员们,今天得到一上午的休息时间。在下午的训练课上,纪玉杰进行了上山后的首次阵型跑位演练,对于队员们的表现,大纪连说满意。

  在下午的训练中,队员们被分为两组,进行大场对抗。

纪玉杰明确地为每个队员讲清位置。比赛开始后,他站在场地中间,看到有的队员跑位有问题时,他会中断比赛,详细地为队员讲清该如何跑动。在一个多小时的对抗中,队员们不时打出精彩的配合。训练结束后,纪玉杰表扬了队员们,也对训练的效果表示满意:“队员们在训练中的表现非常好,虽然有的队员跑位还是存在一定问题,但考虑到是第一次进行配合,我还是对训练效果很满意。”

  由于去年的老外援桑德有可能留用,训练中,海利丰队还是非常注重边路的配合,也许新赛季海利丰还是会将边路传中包抄的打法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纪玉杰 | 青岛海利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