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其他转会

辽足20万低价租借吕刚 谭望嵩转会天津暂无定论

   本报1月11日讯(记者 崔恒亮) 今天,辽足宣布正式租借中能球员吕刚,租借费在20万元左右,不过此事没有得到中能的证实。而引人注目的谭望嵩(谭望嵩新闻,谭望嵩说吧)、杨君转会天津一事仍未敲定,中能总经理于涛表示:“不排除回来的可能。

  吕刚回家后,一直在家里独自训练,他希望加盟的辽足已经在海南冬训了一段时间,在清洗了一批老将之后,辽足目前需要吕刚这样的老队员,但吕刚的转会费在200万元以上,这是辽足无法接受的。经过协商,中能把吕刚从转会改成了租借,报价是一年50万元,但辽足依然认为价格过高,希望降低租借费,甚至是零租借。然而今天,辽足突然宣布,已经正式租借吕刚,租借费在20万元左右,吕刚将马上与球队会合。这个消息没有得到中能方面的证实,“我们今天还通过话,这个意向是没有什么问题了,但具体租借价格还没谈妥。”中能总经理于涛表示。

  此外,谭望嵩和杨君转会天津也还没有搞定,尽管有消息说“谭望嵩已正式加盟泰达”,但于涛表示,此事还没有定论,双方还没有达成一致,“不排除回来的可能。”而天津方面的表态差不多,“还没谈妥,不过事情在向好的方向发展。”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望嵩 | 吕刚 | 于涛 | 杨君 | 辽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