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评论

东南快报:杜伊好教练 好老师

  被一支法丙球队缠得找不着大门的国奥(国奥新闻)队终于迎来了救命稻草——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与第一次带着世界杯十六强教练的光环不同,这次杜伊身上多了一道“2006世界足坛十大名帅”的金光,尽管是第九,但别忘了那个与他并列的可是巴西的佩雷拉。

带来威风也好,带来运气也罢,但是国奥有了杜伊,真的就是能赢球!

  IFFHS,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可以说是世界足坛最权威的统计机构,率领加纳取得世界杯第十三名的杜伊绝非浪得虚名。从贾秀全的国奥主客场被日本羞辱,到杜伊的国奥在多哈的血性激情;从与法丙的加西闷战,到逆转战胜法甲青年军……两人指挥的是同一支队伍,不同的是杜伊上次用了一个月时间改变,这次只用了一天。

  贾秀全不服,“我也要求队员战斗到底”;朱广沪不服,他也提出过“疯狗精神”。升国旗、唱国歌,大开动员会,我们总是在强调中国足球怎么打出精神,怎样打出作风,但是最终却总是事与愿违。而杜伊却在不懂得这套的情况下,偏偏能调动出像大战伊朗那样令国人为之骄傲的精神和作风呢?从米卢在遭质疑时仍对祁宏的知人善任,到杜伊10打11换人指挥的果敢坚决,中国球员不仅需要一个好的教练,中国的教练一样需要一个好的老师。记者 张冠军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