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澳大利亚跳水小将迎接挑战 华裔少女成中国对手

澳大利亚跳水小将迎接挑战 华裔少女成中国对手



    搜狐体育讯 澳大利亚跳水(跳水新闻,跳水说吧)队是中国跳水梦之队一个不可忽视的对手,在中国教练童辉等人的调教下,她们在世界大赛上屡获佳绩。雅典奥运(雅典奥运新闻,雅典奥运说吧)会,查蒂-纽贝里从中国手中夺走了一枚女子10米台金牌,不过最近这支队伍却遇到了不小的人员危机:女队查蒂-纽贝里退役,老将劳蒂-托瑞受伤,伊琳娜-拉什科(拉什科新闻,拉什科说吧)回到了俄罗斯,而男子方面,罗伯特-纽贝里和马修-赫尔姆(赫尔姆新闻,赫尔姆说吧)以及史蒂文-巴内特都已经退役……

  一个华裔的女孩的出现却弥补了澳大利亚众老将纷纷退役的遗憾,伍丽群(Melissa Wu),虽然今年只有14岁,身高也只有1米36,体重30公斤,但她的名字已经在即将开始的澳大利亚跳水锦标赛上广为熟知。

  在去年的澳大利亚全国跳水锦标赛上,击败了老将托瑞和纽贝里获得冠军,这使得她成为澳大利亚最年轻的冠军,在这之后她成为澳大利亚参加英联邦运动会年龄最小的运动员,她和队友配合,获得了女子双人10米台亚军,冠军则是纽贝里和托瑞,纽贝里赛后评价说,在2007年,伍丽群还需要提高自己的比赛经验。

  但在昨天,伍丽群接受媒体采访时却表示做好准备,迎接挑战。

  “我现在需要一步一步来,沿着前辈的足迹前行。”伍丽群说。“和她们一起比赛训练,是一个重要的开始,因为她们能给我很多帮助,我想我能继续做到查蒂(纽贝里)和劳蒂(托瑞)开创的事业。”

  伍丽群将和19岁的男子选手罗伯森一起挑起澳大利亚跳水队的大梁,在今年3月进行的墨尔本游泳(游泳新闻,游泳说吧)世锦赛上,她们将成为中国队的强劲对手。(文/斯汤达)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丽群 | 拉什科 | 跳水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