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2:1逆转法甲球队尼斯队 赢球证明杜伊能力

  重青报讯 (记者 陈艺军) 主帅一到位,胜利就到手!昨日凌晨,国奥队在刚刚抵达法国的主教练杜伊科维奇的带领下,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最终连进两球,2:1逆转法甲球队尼斯队。

   与上一个热身对手加西队相比,尼斯的实力要强上许多,因此没有派出全部主力阵容的国奥在场上显得比较吃力。

在上半场的大部分时间里,两队都没有创造很好的得分机会,不过对手在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的时候,曾获得一个点球的机会,但主罚的球员却鬼使神差地将球踢到了横梁上,国奥队逃过一劫。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两队都没有打破僵局。

    下半场刚开始5分钟,尼斯队发动一次快攻,先拔头筹。在落后的情况下,杜伊对场上的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国奥队的进攻与防守开始变得有章有法。第75分钟,来自山东队的李微主罚前场任意球直接破门,将比分扳成1:1。仅仅2分钟后,另一名山东小将王晓龙低射破门得分,2:1,国奥将比分反超。在剩下不多的比赛时间里,国奥队表现得很顽强,连续化解了对手几次进攻,把胜利的果实保留到了最后。

  赢球证明杜伊能力

   同样的“原材料”,但烹饪出来的“菜品”却截然不同!这足以说明,杜伊在执教能力上要高于随队的几名国产教练。

   这场比赛杜伊依然给了新人首发的机会,首发的队员里只有陈涛和冯潇霆是参加了亚运会的队员。上半场国奥队依然没有什么大的起色,而对手虽然也没有派出全部的主力,但是实力并不弱,国奥队几乎被全面压制。

   为了改善场上的被动局面,杜伊换上了几名控球能力好的队员,因此下半场的后半段国奥在场面挽回了一些劣势,而打进决定性一球的王晓龙正是下半场被换上场的。在阅读解析比赛能力这方面,杜伊的优势表现得淋漓尽致。前天在贾秀全的指挥下,国奥队几乎全场都陷入被动,但是却无计可施。

   除此之外,杜伊的回归让国奥队在很多方面都发生了重大变化。虽然两场比赛首发阵容球员变化不大,但是表现却有着明显的差别。几名在上一场表现得不太好的球员,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得非常积极,而且上半场有些队员遭受到对手的飞铲,但依然坚持完了比赛。可以说在杜伊面前,他们捞足了印象分,这对他们之后的国奥之路非常重要。看来在比赛中如何调动球员的积极性,杜伊显然也要比国产教练更有心得。

  

(责任编辑:余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王晓龙 | 国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