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舍瓦首表态不会离开切尔西 为何巴拉克更应走人

    搜狐体育讯 切尔西队里现在最郁闷的是谁?除了穆里尼奥,就要属被转会传闻烦恼的焦头烂额的乌克兰核弹头舍甫琴科了,先是米兰,又是基辅迪纳摩,再是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几乎所有的主流媒体都认为舍甫琴科将会在本月离开斯坦福桥,最终在经过了大半个月的沉默之后,舍甫琴科终于首次出来表态,核弹头坚持认为,他不会被切尔西在冬季转会期间甩卖掉。

"转会不会发生,我仍然是切尔西的一员",在接受英国媒体的采访时,舍甫琴科斩钉截铁的说道。

  巴拉克和舍甫琴科,谁更应该走人?

  "我希望在切尔西结束我的职业生涯,我没有任何兴趣去皇马或者其他俱乐部,足球运动员不是机器人,没办法始终保持高水平的状态,但是我一直在努力恢复到我的最佳水准"。对于前不久有关于切尔西拿他和皇马的罗纳尔多互换的传闻,舍瓦也给出了回应。

  在《独立电视台》和《太阳报》评选的2006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十大水货中,表现低迷的舍甫琴科都尴尬的拿下了头名,《独立报》和《卫报》两家英国主流媒体也都认为舍甫琴科离开斯坦福桥的日子已经不远了,再加上近期由于战绩不佳,切尔西更衣室内部也爆发了球员不和的危机,本赛季切尔西转会市场上最大的两手笔巴拉克(巴拉克新闻,巴拉克说吧)和舍甫琴科首当其冲成为了被批评的目标,穆里尼奥的矛头首先对准了舍甫琴科,在他点名批评的几名表现不佳的球员中就有舍甫琴科的名字,而巴拉克则是遭到了球队两员老臣马克莱莱(马克莱莱新闻,马克莱莱说吧)和德罗巴点名批评。

  与巴拉克的出工不出力被队友指责不同的是,由于在比赛中始终拼尽全力,队友们还都对舍瓦表示了支持,风头正劲的德罗巴说:我认为即使有新人加盟,对舍甫琴科也是一种激励,我相信今年夏天等他适应了英伦赛场,你们会见识到舍甫琴科究竟有多厉害。兰帕德(兰帕德新闻,兰帕德说吧)也表示舍甫琴科的爆发会在赛季末或者下个赛季,虽然被主教练列入了不喜欢的球员的名单,但是现在看来,穆里尼奥在切尔西的日子也已经不会太长,核弹头的路并没有走死。

  虽然葡萄牙人现在仍然护着巴拉克,但是别忘了在赛季初期穆里尼奥也一样也为舍甫琴科说好话,然而随着核弹头的长期哑火最终穆里尼奥还是失去了对乌克兰人的信任,巴拉克能否还一直得到穆里尼奥的信任,谁也说不清楚。现在看来,至少舍甫琴科在场上兢兢业业的表现还是得到了队友的认可,在足总杯对麦克斯菲尔德的比赛中,舍瓦在腿已经发软的情况下拼出最后一丝力气把球趟出,从而制造了对手门将的犯规赢得点球的一幕,让人们至少看到了舍瓦仍在拼命,而联赛杯战平韦康比的比赛里,巴拉克屡屡跳起躲避对方的铲球,过于小心翼翼的保护自己的表现,和舍瓦的努力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一旦穆里尼奥对巴拉克如同对舍瓦般失去了耐心,再加上德国人在更衣室里已经变成不受欢迎之人,巴拉克离开似乎要比至少还在拼命的舍瓦离开更有道理。(皮皮鲁)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舍甫琴科 | 巴拉克 | 兰帕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