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艾弗森之后又有大将思动 韦伯可能离开76人

  新华社华盛顿电 据当地媒体10日报道,费城76人队上个月刚把NBA得分王艾弗森交易到掘金队,近日他们又准备把阵中伤病缠身的老将韦伯“卖”出去。

  据报道,10日韦伯随76人队前往纽约出战尼克斯队,如果有关他转会的谈判进行得顺利,那么下一场比赛韦伯很可能不再身穿76人的战袍。

  今年34岁的韦伯本赛季的薪水高达2070万美元,下个赛季将达2230万美元。

  尽管韦伯要走的消息已经成为公开的秘密,但据76人队主帅奇克斯介绍,韦伯仍非常敬业地继续走着他的篮球之路。“他一直在帮助身边年轻运动员,毫无保留地将自己的经验传授给他们。”

  韦伯是前年在一桩6名选手转会交易中从国王队转到76人队的,但本赛季他因伤在已经进行的34场比赛中仅上场18次。本赛季前,他的13年职业生涯场均得21.4分,抢10个篮板球,上赛季与火箭队比赛时得到了第16000分,与黄蜂比赛时拿到他第400个“两双”战绩。本赛季他的状态明显下滑,18场比赛场均得11分,抢8.3个篮板球。

  76人队本赛季战绩糟糕,目前9胜25负的战绩列东部联盟的倒数第一位,日前他们把艾弗森交易出去后,换来了掘金大将米勒、史密斯和两个2007年选秀权。上周,原主帅布朗又回来出任俱乐部执行副总裁。他表示,将把76人队打造成一支充满活力的年轻队伍。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伯 | 艾弗森 | 76人 | 比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