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日本乒乓球锦标赛将开幕 福原爱争当高中生冠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东京消息,日本乒乓球全国锦标赛将于16日在东京体育馆开幕,比赛为期6天,共进行男女5个项目的角逐。女单比赛中,名将福原爱将力争继佐藤利香以来,时隔18届比赛以高中生身份获得冠军。

  虽然福原爱在日本选手的世界排名中最高,但在该项锦标赛的单打项目中过去最好成绩只是进入8强。如果按照赛前预测,福原爱将在第6轮比赛中遭遇在去年的“荻村杯”日本公开赛中曾输给过的藤井宽子、在1/4决赛中遭遇上届比赛中曾输给过的藤沼亚衣两名强劲对手。三名选手相互之间都非常了解,因此比赛结果更取决于精神力量。此外,平野早矢香选手提高了进攻能力,很有可能第3次夺冠。而去年首次夺冠的金泽咲希选手因为左手腕有伤,状态不太稳定。

  男子比赛中,去年5月刚刚获得日本国籍的来自中国的韩阳由于技术出众而占据优势。冲击3连冠的吉田海伟虽然本赛季状态不佳,但他在关键时刻的能力仍然受到好评。去年获得亚军的39岁老将松下浩二则善于运用战术。

  年轻选手在比赛中将对上述3名选手形成一定冲击。19岁的小将岸川圣也和水谷隼能否发挥进攻欲望将是关键。去年进入16强的松平健太携上个月刚刚在世界青少年锦标赛中夺冠的势头,在比赛中也有一定优势。(夏利)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原爱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