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小贝2亿合同加盟美国大联盟 > 小贝加盟美国大联盟

树立美国足球新标志 贝克汉姆皇马出走完全解析

    搜狐体育讯 

  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转会美国职业大联盟洛杉矶银行队的消息在得到小贝自己和美国方面的证实后,一时间可谓是技惊四座,成为众多媒体讨论的焦点。

到底是什么原因让这个曾经的足球王子愿意离开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走下这个足球金字塔的巅峰,而他为自己定义的未来则是一个足球的第三世界国家。

  在橄榄球和篮球一统天下的美国,足球联赛也不过是近10年来的产物。尽管在最近几年的比赛中美国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同皇马、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这些世界顶级强队的距离不是简单的差距两个字可以说明的。但是,正是这样的一个足球环境还是迎来了小贝的眷顾。小贝对自己的未来到底作出了怎样的考虑打算,归纳起来应当主要有以下四点:

  一、自身的发展空间

  现在的小贝在联赛中更多的时间是在场边的板凳上度过的,在众多大牌球星云集的皇马,小贝的实力表现并不突出。随着新球员的不断转会进来,小贝上场的次数越来越少、上场的时间也越来越短;在更多的时间里小贝开始逐渐充当起一名“鸡肋”球员的角色。在球队内甚至有传言说小贝如果不是有球队领导支持也许走就已经离开的传闻。那么在这种环境下选择离开对小贝来说也不失是一种明智的选择,但是当转会的球队同自身水平相差太多时,这种转会对于自己在未来足球领域的发展无疑是不利的。

  二、经济角度

  正同上面说的一样,在这种双方足球水平并不平衡的转会行为当中,球员更多的考虑的是自己的利益回报问题。根据美国方面的专家评估,贝克汉姆在这次的转会中将会有价值2.5亿美元的收入进帐,转会收益远远高于当初转会皇马时的收益。这样的利益诱惑面前,个人作为球员的发展似乎也是可以暂时搁置的。

  三、爱妻因素

  作为一名艺人球员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利亚在老公的转会中应当是最高兴的一个。随着小贝的转会家庭的重心也必将进行转移,美国的洛杉矶作为世界影视娱乐的中心-好莱坞的所在地,一直是众多影视娱乐明星趋之若鹜。那么维多利亚在这里的受重视程度和未来都要比在皇马时远远要更加值得期待。

  四、小贝的自身转型

  从03年加盟皇马以来,贝克汉姆在绿荫场上所引起关注要远小于他在娱乐圈内的火暴。随着年龄的增长和商业活动的增加,小贝正在悄然完成职业角色的转变:从一个职业足球运动员,蜕变为一个电影明星。这次转会到美国大联盟的行为,也许不仅仅意味着他将彻底脱离了足坛,更标志着他将在6个月之后,彻底拉开进军世界影坛的序幕。也许在未来当我们谈到小贝的时候更要在前面冠以“著名影星”之称了。

  来自美国的声音

  在美国的街头随意采访几位路人,你会发现人们对于小贝妻子维多利亚的了解要远远高于贝克汉姆。而在谈到小贝的此次转会时更多的人则表示了对小贝不同程度上的不认同“他只是耍了个滑头,来美国完全是因为在这里可以有更多的收入”。而更多的美国足球专业人士则认为小贝将是在贝肯鲍尔和贝利之后,美国足球的又一个新的标志。

  

(责任编辑:撒哈拉以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小贝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