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最年轻主帅击溃最年轻队伍 杨鸣自认团结是法宝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陕西和辽宁的比赛很有意思,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郭士强新闻,郭士强说吧)是联赛中最年轻的主教练,而陕西队是整个CBA(CBA新闻,CBA说吧)中最年轻的球队,结果,年轻的郭士强带领太的弟子完胜更加年轻的陕西队。

赛后辽宁队杨鸣认为球队能够获得今天的胜利,取得目前的成绩,靠的是教练和队员的团结。

  今天的比赛绝对算得上是陕西队今年到目前为止最为狼狈的主场比赛,一向保持绅士风度的主教练王立彬赛后脸上的怒气迟迟无法退去,而辽宁队员在取得胜利后的表情自然可想而知,特别是全场15个3分球更是让他们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作为主力后卫的杨鸣得到了15分,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他表示,队伍取得胜利,主要依靠的团结。

  “其实比赛刚开始,大家的发挥还都正常,我们连续第二个客场,从新疆长途奔波,体能上比较吃亏,而陕西队员普遍年轻。第一节是平手,当时教练就提醒我们,绝对不能小看陕西队,他们的内线有个老外,能力很强,我们可以把重点放在外线的进攻上,不要害怕对方和我们拼速度。果然,我们在改变了战术后,第二上来,远投连续命中,不但打乱他们的战术,也破坏了他们的自信心。”全场比赛,辽宁队远投的命中率达到了惊人的53%,得到了可怕的45分,杨鸣也觉得不可思议,“确实没想到今天远投的命中率这么高,以前的比赛,也经常用这个战术,因为我们队外线比较好的队员比较多,但是以前在比赛中3分球的命中率没有这么高,我觉得这可以算是个奇迹了。现在我们队非常的团结,无论是队员之间还是教练和队员之间,相互之间很信任,每个人的求胜欲望都很强,今天好几个队友都是带病上场参加比赛的,是他们主动要求比赛的,这无形之中就给了其他人鼓舞和信心。辽宁队也很年轻,从教练到队员都一样,只有靠团结,靠拼才能弥补其他方面的不足,今天的比赛和上周对江苏的比赛已经很好的证明了这一点,对辽宁队的未来我很有信心。” (搜狐体育 晁扬)

(责任编辑:张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士强 | 杨鸣 | 辽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