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孙祥留洋动态

吴金贵:学习鲁能放行态度 孙祥位置将内部挖潜

吴金贵:球队尽力克服困难 孙祥留洋对鲁能公平



  北京时间12日海口消息 连续一周的时间,吴金贵的电话被叫频率之高超乎想象,而这其中最核心的议题就是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转会荷甲。"一个电话接一个电话,有时两部手机和一部房间电话根本不管用。"吴金贵电话里笑着跟记者开起了玩笑。"孙祥加盟荷甲,对鲁能或许更公平。明年在联赛冠军的争夺上,他们没有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我们没有孙祥。"

  从双方签约那一刻开始,至少未来5个月的时间吴金贵和他的球队就必须适应没有孙祥的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

"孙祥能够走出去是一件好事!作为主教练我衷心祝福他,其实不仅对于孙祥个人,对于中国足球也是一件好事。至于如何弥补孙祥走后的空缺,还是按照俱乐部内部挖潜的原则,培养新人。"吴金贵大度的表示。"毫无疑问,新赛季我们将遇到一定困难,球队原有的打法势必会做出一定的调整,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客服困难。你看鲁能没有郑智,但他们并没有像申花吵得这么厉害,我们应该学习鲁能这样的态度。"

  尽管如此,但在外界看来,明年中超联赛冠军的争夺战中,申花已经先输一招。鲁能失去了郑智,但依靠鲁能集团强势的财力,在这一位置上通过引进优秀的外援足以弥补郑智的空缺。申花尽管同意背靠大树,但在对球队资金的投入上并不能和鲁能相提并论。外界传言的吴承瑛尽管名声在外,但年龄的劣势能否让这位昔日甲A助攻王重现辉煌,现在依旧是一个未知数。另一位左路主角毛剑卿更是有伤在身,同时,今年国家队国奥队将面临一系列频繁的比赛任务,作为国字号球队相对较多的球队,上海申花无疑将面临更多的麻烦,而申花本身同样还有亚冠这样的洲际比赛需要全力征战。"一个主教练如果没有这样的胆量,那么肯定不会是一个好的教练员!明年的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打好每一场比赛,夺不夺冠并不重要。"看来孙祥的离开吴金贵似乎并不特别在意。

  按照吴金贵的安排,球队在21日结束海南冬训之后,将选择出国拉练,具体的国家尚未确定。"外援的引进工作也只能等到那个时候了!"吴金贵意味深长的表示。

  (华奥星空 何醒)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郑智 | 吴金贵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