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蝙蝠侠自叹无人关注 范帅:他是伟大竞争者

火箭
有关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一年前的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没有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当姚明因伤缺席的时候,整支球队就陷入了苦苦挣扎的困境之中。一年后的现在,火箭队有了巴蒂尔的加盟,虽然姚明再度受伤,但火箭队却迎来了7胜2负的战绩。休斯顿的专家洛佩斯甚至声称,蝙蝠侠巴蒂尔是火箭队战绩进步的关键。

  在与湖人的比赛中,巴蒂尔全场比赛10投6中攻下了17分外加5个篮板2次抢断,其中三分球8次出手竟然命中5个,帮助球队以102-77大胜湖人队。

他用5次犯规的代价让科比18投只有6中,三分球更是3投0中仅拿到20分。而40岁的穆大叔再次统治了篮板,他用凶猛的5次盖帽和19个篮板让火箭的内线成为禁飞区。

  赛后巴蒂尔回到更衣室里,坐在衣柜前的椅子上,用冰块包住两个膝盖。他得意的说:“虽然我从来就不是镁光灯的焦点,但只要我的队友认识到我的能力,我就很高兴了。”

  面对巴蒂尔的防守,科比完全找不到发挥的空间,而禅师杰克逊也找不到扭转战局的机会。教练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最清楚巴蒂尔的作用,他说:“当你只关注技术统计表时,你根本就不能意识到巴蒂尔的作用。我知道他对于我们的胜利有多大的作用。他从来都不轻易放弃,面对对手从不屈服,他是一个非常非常伟大的竞争者。”

  上个赛季,当姚明和麦迪先后因伤缺阵后,火箭队就完全陷入了连败的境地,失去了与对手抗争的能力和勇气。但这个赛季得益于巴蒂尔的加盟,使得火箭拥有灵活多变的战术以及合适的应对策略。现在姚明还没有回归,诺瓦克和斯潘诺里斯只能出场很少的时间,维尔士背部有伤,斯奈德刚刚回归,因此巴蒂尔对于火箭队,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搜狐体育 许雁容)

(责任编辑:许雁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科比 | 火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