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叶鹏怒批山东外援 称好好检讨俩赶不上人家一个

   5分险胜山西队,黄金男篮的队员们带着胜利的喜悦回到休息室。按照以往的“习惯”,赢球了大家都要庆祝一番,领导也要表扬表扬,但这一次不一样了。

  “今天是怎么打的?让他俩好好反思反思,两个人加起来赶不上人家一个高德”,俱乐部总经理叶鹏指着图科和赫维就批上了。

这两位“活宝”看来也知道“爸爸”今天不高兴,吓得连话也不敢说。

  实事求是地讲,图科和赫维今天尽管表现得不够抢眼,但两人的技术统计还算说的过去:赫维上场28分02秒,拿到21分、13个篮板和3个盖帽,图科上场28分10秒,拿到18分和8个篮板,并有两个盖帽。但问题是对方的外援高德表现更出色。31岁的高德第一节就拿到12分,上半场连续突破如入无人之境,全场拿到35分、7个篮板、4次抢断。黄金男篮在高德身上一共犯规12次,高德光靠20次罚球就得到了19分。

  本赛季媒体和俱乐部同行普遍认为,山东黄金男篮本赛季选择了两名好外援,图科和赫维两人风格上可以互补,而且和全队配合也很默契。而第四节的双外援战术更成了黄金男篮的“杀手锏”,球队靠双外援多次在最后一节上演翻盘好戏。但今天下午,黄金男篮的双外援战术有点不灵了。在领先9分的情况下,主教练巩晓彬最后一节派上了图科和赫维,本以为球队会继续扩大战果,没想到却被对手追得好紧。看到赫维发挥不够理想,大彬在最后一节一度将他换下,场上只保留一名外援,这在以前还从没有过。技术统计表明,最后一节山东队的双外援阵容输给山西队的单外援阵容4分。比赛刚一结束,大彬在场边就指着图科批了他一通。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大彬直言不讳地对本队的双外援提出了批评,这在本赛季还是首次。大彬认为,可能是认为山西队排名比较靠后,再加上对手只上了一个外援,图科和赫维显得不够兴奋,没能起到带动国内球员的作用。

  自从东北归来之后,图科和赫维的状态似乎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其中有伤病的原因,可能也有心态的因素。联赛进入“中途跑”阶段,孤身在外的外援在心理和身体上出现疲劳是很正常的,这也许是他俩最近发挥有起伏的最重要原因。在这方面,黄金篮球俱乐部还得给这俩外援多做做思想工作。另外,本周日和下周三,黄金男篮将连续迎战江苏和广东两支强队,但愿图科和赫维会兴奋起来。记者 李夫杰(时报太原1月12日电)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图科 | 高德 | 叶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