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女排联赛 > 06-07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张娜缺阵天津女排一传不保 如何应对辽宁重炮

  张娜不能出战对天津女排来说损失颇大,少了世界上接一传最好的球员,面对辽宁队的重炮发球,天津队还能有一传保证吗?

  随着张平有伤不能以主力身份出战,天津队的发球质量下降,两位使用跳发的主力李娟和杨娅男的发球成功率和杀伤力都尚有不足,其他人都是各种方式的飘球,威胁也不大。

  辽宁队的一传今天不会有太大的困难。相反天津队则完全暴露在辽宁队大力跳发的火力之下。辽宁队有王一梅、楚金玲、张越红、杨昊四名跳发好手,其中至少三人将以主力身份出战。王一梅、杨昊、楚金玲都是在世界赛场发球突出的球员,到了国内联赛威力更大。最近天津队的一传并不十分理想,再面临对方如此猛烈的轰击,凶多吉少。

  去年天津队还有小球串联、防守的优势,今年也因为队伍正处于新老交替的磨合期、默契程度下降而不明显。进攻实力的差距已不用言说,可以说今天的比赛,天津女排几乎是在完全处于劣势的情况下拼对手。每得一分都不会太容易。

  好在天津队只要能保证进入北区的前两名,杀入决赛机会很大,只是如果以北区第二名的身份进入决赛,将只有一个主场。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昊 | 王一梅 | 楚金玲 | 张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