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孙祥留洋动态

吴金贵:孙祥留洋对中国足球好 不放行就是罪人

  训练临近尾声,队员们在场地里做着牵拉,吴金贵却独自一人绕着场地跑了起来,一圈,两圈……

  毫无疑问,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加盟荷甲无疑是近期申花的热点,在整个过程当中,主教练此前一番“支持”的表态,对事件的转折起到了推动的作用。

如今,尘埃渐定,吴金贵也有一种如释重负的轻松。“我们这样做,说到底还是为了孙祥好,为了中国足球(中国足球新闻,中国足球说吧)好。”说这话时,吴金贵脸上的表情已经没有了之前几天那般严肃,“事情成了,大家现在都是好人,不放,大家都变成了中国足球的‘罪人’!”

  “好人”和“罪人”之间的距离究竟有多远,很多时候,或许只是在一念之间。在申花俱乐部将“两点承诺”对外公开之后,吴金贵真正表态同意孙祥加盟荷甲是在前天夜间。“强扭的瓜不甜”,在认定球员本人意愿,外加与埃因霍温技术总监电话沟通后,吴金贵也在个人态度上发生了转变。

  “说实话,我也是支持孙祥出去的,毕竟这是对中国足球有利的事情,也是申花的荣誉。但你要说让一个教练员举双手把好球员‘奉送’出去,没有一点想法也是不可能的。既然,现在同意了孙祥出去的事情,我们要做的就是想好孙祥走之后怎么办,而不是把什么所谓成绩好坏带来的责任划分得一清二楚。”

  时至今日,吴金贵一再重申的是,他和俱乐部之间并没有矛盾,而答应放孙祥出国,也是俱乐部领导班子讨论后的结果。至于“两点承诺”中提及承诺书的说法,吴金贵只是一笑了之。“这个只是我们俱乐部内部讨论的一项内容,并不是真的要写什么承诺书下来。埃因霍温那边给孙祥的合同,我们倒是要花时间好好研究研究的,这牵扯到球员个人的利益问题,我们作为俱乐部也要负起责任来。”

  按照申花俱乐部的说法,对方已经把合同文本发来,申花方面将本着对自身和球员负责的态度,仔细研究合同,并酌情修改,以期能在短时间内达成一致,使合同签字生效。“现在已经进入操作阶段了,如果条款双方都能够接受的话,很快就会签字了。”谈及转会一事的进展,领队戴春华昨天这样介绍说。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吴金贵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