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13日王者:阿伦夺54分无愧MVP 诺天王势不可挡

13日王者:阿伦夺54分无愧MVP 诺天王势不可挡

雷-阿伦三分(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NBA常规赛再战12场,阿伦砍下了职业生涯最高分54分,无可争议当选今日MVP——

  MVP

  雷-阿伦(雷-阿伦新闻,雷-阿伦说吧)(西雅图超音速)

  阿伦砍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54分,帮助超音速队通过加时赛以122-114击败犹他爵士队。在常规时间和加时赛上的比分胶着阶段,阿伦几乎投中了自己的每个球,帮助超音速队终结了六连败,实现2007年的首场胜利。

阿伦全场32投17中,罚球12罚全中。第四节,阿伦独得18分,最后8秒,他投中三分球,把比赛带入加时赛。加时赛上,阿伦先中三球,为超音速队打开了胜利之门。

  候选:诺维茨基(达拉斯小牛)

  诺维茨基持续进来神勇的状态,他就是小牛队的“答案”,正是凭借他的出色发挥,小牛队扭转了上半场两位数的落后局面,第四节末期6分的落后局面,并且在加时赛上以115-113险胜步行者队。诺天王砍下了个人赛季最高分43分,加时赛上,诺维茨基投中三分球,小牛队实现了反超。他在最后5秒钟罚中3球锁定了胜局。他还有12个篮板球进帐。

  候选:乔-约翰逊(亚特兰大老鹰)

  约翰逊拿下34分,帮助老鹰队以99-93战胜活塞队。最后时刻,他吸引了双人包夹,随后助攻约什-史密斯,后者投中了关键的三分球。约翰逊打出了惊人的效率,他前11投全部命中,直到最后一节才首次失手。他最精彩的表演发生在最后2分31秒,他自投自抢补篮得分,老鹰队以95-87领先。

  得分王

  雷-阿伦(西雅图超音速)——54分

  篮板王

  马库斯-坎比(马库斯-坎比新闻,马库斯-坎比说吧)(丹佛掘金)、博格特(博格特新闻,博格特说吧)(密尔沃基雄鹿)——24个篮板

  助攻王

  埃尔-沃顿(西雅图超音速)——16次助攻(搜狐体育 小天)

  NBA数据库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维茨基 | 阿伦 | 诺天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