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少年选手藤川美巡赛晋级 刷新最低参赛年龄纪录

少年业余选手藤川美巡赛晋级 刷新最低年龄纪录

藤川丝毫不隐藏自己的喜悦之情

    搜狐体育讯 火奴鲁鲁当地时间一月十二日,周五。一个夏威夷十多岁的少年因为晋级美巡赛而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不过,他不是魏圣美。他甚至还未转为职业球员。

  塔德-藤川(Tadd Fujikawa)在索尼公开赛周五的比赛上,最后一洞打出老鹰球,成为美巡赛有史以来第二年轻的晋级球员,也是近50年来最小的晋级者。

  星期一才满16岁的业余选手藤川来自火奴鲁鲁,在开赛后的第一轮比赛他打出了71杆,而在瓦亚拉乡村俱乐部周五的微风里,他打下四个小鸟球,交出了66杆的成绩。

  藤川,在去年的翼脚球场获得了美国公开赛的资格,当时在标准杆为5杆的第十八洞,他从15英尺的地方击球入洞并且以负三杆的137杆结束比赛——刚好在晋级线内三杆。

  他向天空高举手臂庆祝,当果岭附近密密麻麻的人群爆发出掌声的时候,他紧握拳头做出一个给自己鼓劲的姿势。

  16岁零4天的年纪,这个马那鲁阿高中的学生,目前是美巡赛近50年来最年轻的晋级者。

  此前,历史上年龄美巡赛晋级选手年龄最小的是鲍勃-潘纳斯克(Bob Panasik),他在1957年成功进入加拿大公开赛周末的比赛,那时,他只有15岁8个月零20天大。此外,2001年本田精英赛上,泰-蔡恩(Ty Tryon)获得晋级时,年龄为16岁9个月。

  索尼公开赛本年的晋级线降到了140杆,共有73名选手进入了第三轮。

  (潘煦天)

(责任编辑:潘煦天)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 | 藤川 | 高尔夫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