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英超-快马建功高佬梅开二度 利物浦3-0沃特福德

图文:英超利物浦VS沃特福德 克劳奇接班希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晚,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联赛第23轮的比赛先赛一场。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客场挑战沃特福德。结果红军凭借贝拉米的一粒进球和克劳奇的梅开二度,3-0完胜副班长,利物浦也继续在英超积分榜位列第三。

  利物浦是否更适合三前锋阵型?贝尼特斯是否能率领利物浦走出低谷?请发表您的意见

  利物浦在上周四天内两度遭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羞辱,且两场比赛丢了9球,红军的士气跌到了谷底,主帅贝尼特斯也遭遇到信任危机。

而对红军更为不利的是,路易斯-加西亚已经确定因伤告别本赛季,另一名中场马克-冈萨雷斯则缺阵三周,其余几名中场科威尔、西索科和岑登还在养伤中。尽管利物浦本赛季客场成绩糟糕,但是面对至今为止联赛只有一胜的沃特福德,贝尼特斯在锋线上排出了三叉戟组合,红军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

  比赛开始仅两分钟,沃特福德便获得了一个角球,麦克纳米接队友马洪开出的角球,禁区外一脚远射,皮球被打飞。第5分钟,杰拉德接队友的传球禁区中路一脚低射,皮球偏离目标太远。第11分钟,克劳奇接队友的传球胸部停球,紧接着右脚抽射,皮球被福斯特扑出底线,红军获得角球。杰拉德开出角球,阿隆索禁区外劲射,卡拉格接队友的射门挡入球门,但因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在随后的10分钟里,两队主要在中场展开争夺,均没有获得太好的射门机会。

  第24分钟,利物浦经过耐心的传球,最后将球转移给了右路的芬南,后者直接传中,克劳奇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被福斯特倒地没收。 1分钟后,博亚扎接队友的横传,禁区前沿一脚低射,皮球贴着立柱飞出。第34分钟,克劳奇接队友的传球将球挑过对方后卫的防守,一脚射门,皮球被福斯特挡出,库伊特接球后横传给无人盯防的贝拉米,威尔士快马打空门得手,利物浦1-0领先。第37分钟,克劳奇门前25码处接队友传球转身抽射,皮球高出横梁。第39分钟,史密斯右路突破后禁区内打远角,皮球滑门而出。第40分钟,库伊特接队友的传球,头球摆渡给前场快速插上的贝拉米,威尔士人的射门被福斯特挡出,跟进的克劳奇头球顶空门得分,利物浦2-0领先。第42分钟,克劳奇接杰拉德开出的角球,头球吊射,皮球被福斯特没收。1分钟后,马洪禁区外的劲射被雷纳扑出。2-0的比分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易地再战。第48分钟,贝拉米利用速度摆脱对方后卫的防守,左路一脚横传,无人盯防的克劳奇推射破门,利物浦3-0领先。1分钟后,利物浦卷土重来,库伊特禁区外的射门贴着立柱滚出底线。第56分钟,杰拉德禁区外一脚远射,福斯特飞身将皮球扑出底线。第60分钟,克劳奇头球摆渡,贝拉米将球传给右路无人盯防的杰拉德,红军队长的大力抽射飞出横梁。

  第63分钟,斯图亚特禁区外一脚远射,皮球打在横梁和立柱的交界处弹出。1分钟后,克劳奇的凌空抽射被福斯特揽入怀中。第71分钟,沃特福德在禁区前沿赢得任意球,霍斯金斯的射门直接被雷纳没收。第76分钟,利物浦在前场耐心倒脚,皮球最终落在贝拉米脚下,后者的射门偏出左门柱。第83分钟,里瑟接杰拉德的横敲,35码处的远射稍稍偏出了左门柱。随后,双方还有几次射门机会,但均未能把握住,最终3-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沃特福德首发阵容(4-4-2):福斯特;马利亚帕、斯特沃特、麦凯、斯图亚特;班古拉(46'亨德森)、马洪、麦克纳米(46'霍斯金斯)、史密斯;阿什利-扬、博亚扎

  利物浦首发阵容(4-3-3):雷纳;芬南、卡拉格、阿格尔、海皮亚;杰拉德、阿隆索、奥雷里奥;贝拉米(84'福勒)、库伊特(77'里瑟)、克劳奇(69' 彭南特)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斯特 | 贝拉米 | 杰拉德 | 福德 | 阿隆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