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清洗狂潮波及旗帜劳尔 伯纳乌不再流行巨星

  贝克汉姆确定去美国,罗纳尔多距离离开也不远了,欧文、菲戈早已离开,齐祖退役,下个离开皇马的巨星是谁?皇马队长劳尔(劳尔新闻,劳尔说吧)•冈萨雷斯也许就是下一个被卡佩罗清洗的超级球星。

  劳尔和皇马的合同签到了2010年6月30日,但贝克汉姆和罗纳尔多的遭遇说明,现在伯纳乌不流行巨星。

“我们将有7个以上的主力球员,年龄在25岁之下。”皇马主席卡尔德隆昨天证实这个消息。而虽然身为队长,劳尔在皇马早已不是不可动摇的人物。

  如果劳尔流入转会市场,对他最感兴趣的将是利物浦的西班牙籍主教练贝尼特斯。“拉法”执教红军以来,最喜欢为球队增加西班牙球星,而他对劳尔的兴趣并非刚刚产生。另一方面,西班牙AS报证实,劳尔的经纪人吉内斯也清楚表明态度,如果皇马要出售劳尔,西班牙7号不会抗拒转会英格兰的机会。安阳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贝克汉姆 | 罗纳尔多 | 皇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