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小罗复出兔子建功难救主 巴萨德比战告负

西甲-小罗复出兔子建功难救主 巴萨德比战告负

小罗复出难救巴萨

点击观看本场比赛视频集锦 本场比赛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号凌晨,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联赛第18轮上演加泰罗尼亚德比,西班牙人主场3比1战胜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继赛季初的加泰罗尼亚杯之后半年内第二次战胜同城死敌。路易斯·加西亚为西班牙人首开纪录,萨维奥拉(萨维奥拉新闻,萨维奥拉说吧)下半场替补出场扳平比分,塔穆多帮助西班牙人再度领先,鲁费特在伤停补时阶段锁定胜局。

伊涅斯塔在比赛最后阶段受伤离场。

  巴萨终于迎来了小罗的回归,在上轮联赛黄牌停赛和国王杯轮休之后,巴西人07年度首次在正式比赛中出赛。同样休战两场的德科(德科新闻,德科说吧)则没有那么幸运,他最早也要在下轮联赛前复出。联赛两连败的西班牙人也损失一员大将,05世青赛阿根廷队长萨巴莱塔因黄牌累计遭到停赛。

  巴塞罗那德比向来火爆,开场后两队就马上进入了真刀真枪的对抗。4分钟西班牙人制造本场首次威胁,德拉佩纳40米外的任意球射门被巴尔德斯扑住。一分钟后,德拉佩纳禁区前在突破马奎斯时假摔,裁判没有任何表示。7分钟里埃拉的远射被巴尔德斯轻松没收。第10分钟巴萨做出回应,小罗的直接任意球重重的砸在横梁上弹出。12分钟贝莱蒂右路低传直奔前门柱,卡梅尼倒地将球扑住。18分钟小罗中路脚后跟妙传伊涅斯塔,小白禁区线上被后卫放倒,裁判也没有做出判罚。20分钟小罗禁区左侧挑传过顶,古德约翰逊的单刀推射力量不足被卡梅尼抱住。26分钟久利右路内切后左脚低射力量过小,也被卡梅尼拿到。

  西班牙人中场疯狂的拼抢让巴塞球员很不适应,卫冕冠军很难组织起有效攻势,西班牙人则获得了大量反击机会。29分钟西班牙人错过黄金机会,德拉佩纳中场直传撕破巴萨防线,无人看防的鲁费特禁区右肋低射近角,皮球被反应神速的巴尔德斯扑出底线。30分钟,西班牙人犀利的防守反击终于取得进球。塔穆多左路晃过普约尔(普约尔新闻,普约尔说吧)后底线传中,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青训营出身的路易斯·加西亚抢在埃德米尔森前小禁区内捅射得分,1比0!2分钟后鲁费特中场放倒哈维吃到黄牌。37分钟路易斯·加西亚右路传中,塔穆多中路推射过正被巴尔德斯化解。3分钟后,塔穆多左路轻松晃过马奎斯后低传后点,跟进的鲁费特晚了一步,错过势在必进的机会。41分钟巴萨右路反击,久利突破后传中,古德约翰逊在后卫贴身防守下将球射出底线。43分钟西班牙人前场断球,马奎斯飞铲路易斯·加西亚被黄牌警告。巴萨在伤停补时阶段错过绝杀,贝莱蒂右路传中,无人看防的古德约翰逊后点头球点射远角,卡梅尼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用脚将球挡出。一分钟后贝拉斯科禁区外放倒伊涅斯塔吃到黄牌,小罗的任意球被卡梅尼再度神奇扑出。

  下半时萨维奥拉替下久利,古德约翰逊改打右边锋。西班牙人中场拼抢力度不减,巴塞罗那直到54分钟才由哈维奉献一脚不着边际的远射。57分钟塔穆多中场抢断时冲撞埃德米尔森吃到黄牌。1分钟后西班牙人反击,塔穆多左路横向带球后远射被巴尔德斯扑住。59分钟巴萨扳平比分,古德约翰逊中路直传,萨维奥拉巧妙停球晃过飞铲上来的后卫,随后禁区前沿横向摆脱后劲射球门左下角,卡梅尼毫无反应,1比1,萨维奥拉打进三天内的第三个进球!63分钟普约尔铲翻德拉佩纳被黄牌警告,里埃拉大力任意球射偏。随后巴萨用莫塔换下古德约翰逊,伊涅斯塔改打右边锋。

  65分钟西班牙人再次超出比分,刚刚出场3分钟的桑切斯右路底线传中,马奎斯和普约尔都抢在了前点,中路无人看防的塔穆多头球破门,巴尔德斯毫无反应,2比1!郁闷的里杰卡尔德一拳将替补席的塑料挡板打碎。随后马奎斯在争顶高球中推倒塔穆多引发西班牙人队长强烈不满,主教练马上用潘迪亚尼换下塔穆多。70分钟巴萨险些再遭重创,鲁费特中场突破后直传,潘迪亚尼单刀突进后禁区前沿左脚抽射稍稍偏出。72分钟巴萨获得任意球,路易斯·加西亚排人墙时有推搡动作被黄牌警告,小罗的大力任意球太正被卡梅尼扑住。74分钟莫伊赛斯在裁判鸣哨后仍将球踢到巴萨半场,也吃到黄牌。75分钟贝莱蒂前场被抢断,西班牙人发动五打四的快速反击,鲁费特右路传中,后点无人看防的潘迪亚尼头球弹地后击中横梁。2分钟后西班牙人再度反击,鲁费特右路传中,后点跟进的德拉佩纳脚步没有调整好,错过了空门良机。随后小罗禁区左肋右脚搓射远角稍稍偏出。

  79分钟西班牙人换下德拉佩纳,意图加强防守。80分钟伊涅斯塔右路突破后低射远角偏出。83分钟潘迪亚尼中场踢伤伊涅斯塔被黄牌警告,奥莱格尔替下伊涅斯塔,贝莱蒂出任右边锋。1分钟后里埃拉铲倒贝莱蒂也吃到黄牌。85分钟路易斯·加西亚任意球大力射门被巴尔德斯扑出。1分钟后桑切斯踢翻小罗,西班牙人队领受本场第八张黄牌。西班牙人最后时刻仍有进球机会,潘迪亚尼门前六码的头球射门被巴尔德斯神奇的扑出底线。91分钟西班牙人锁定胜局,主队快速反击前场三打一,路易斯·加西亚禁区左翼横敲,后点无人盯防的鲁费特铲射破门,将比分锁定为3比1。(丁武)

  西班牙人阵容:卡梅尼/齐卡、加尔奎、托雷永、贝拉斯科(60分钟 桑切斯)/莫伊赛斯、德拉佩纳(79分钟 约纳塔斯)、鲁费特、里埃拉/路易斯·加西亚、塔穆多(67分钟 潘迪亚尼)

  巴塞罗那阵容:巴尔德斯/贝莱蒂、马奎斯、普约尔、范布隆克霍斯特/埃德米尔森、哈维、伊涅斯塔(84分钟 奥莱格尔)/久利(46分钟 萨维奥拉)、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迪尼奥新闻,罗纳尔迪尼奥说吧)、古德约翰逊(62分钟 莫塔)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费特 | 加西亚 | 萨维奥拉 | 普约尔 | 桑切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