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队病号恢复在望 苦练一周后终获假日(图)

国奥队病号恢复在望 苦练一周终获假日(图)

姜宁跳桩

国奥队病号恢复在望 苦练一周终获假日(图)

李晓光陪同病号慢跑

  当地时间今天(1月13日)上午,国奥队在马赛的训练进入了实战项目的阶段。在此之前,国奥队的训练一直都是以身体恢复为主。值得高兴的是,从来到马赛基本上就没有参加过训练的全队排第一位的病号王洪亮(王洪亮新闻,王洪亮说吧),经过了这一段时间的恢复和调整,也基本上可以恢复训练了。

  今天上午的训练,主要是在体能教练萨莎的带领下进行的,队员从大的方面来看,分成了这样三组来进行。一、22名主力部队跟随萨莎和宿茂臻进行体能科目训练;二、4名门将由两名守门员教练率领单独训练;三、王洪亮和姜宁先是在领队李晓光的率领下进行绕场慢跑,然后在队医指导下进行短距离的弹跳和冲刺跑训练。

王洪亮还兴奋地表示:“队医已经说了,明天我就可以跟随大队一起活动了。”那时候他还不知道明天休息,与他一样急不可耐的是郜林和赵旭日(赵旭日新闻,赵旭日说吧),他们已经有日子进行“自由活动”了,当其它队员在场上健步如飞时,这两个老病号总是穿戴整齐,连帽子都戴得严严实实地绕场漫步。有队友开玩笑说,你们两个手里有些空,如果各自牵上一只狗,那就更像法国贵妇了。

  三天前,自从杜伊归队之后,国奥队就开始了乘车往返驻地与训练场之间的幸福生活,这样一来,流行在队里的感冒得到了有效的控制,不但没再出现新的患者,原来的病号也在逐渐好转之中。在今天的训练结束时,杜伊还趁着队员们做整理动作时宣布:“感谢各位今天训练中的优异表现,我也有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明天是我的阴历春节,所以大家都可以有一天的假日,可以休息一天。”正在做着俯卧撑的队员们听到这里,赶紧鼓掌欢迎,结果失去支撑,纷纷摔在草地上,惹来笑声一片。

  明天休息,这也使得一心想要恢复训练的病号们有些失望,赵旭日就严肃地纠正搜狐体育的说法:“我可不是一来就病倒了的啊,第一天的训练我还是参加了半天的,跑了一阵子圈,回来之后才感冒的。”看得出来,能够参加全队的训练,对于他们这些憋了好几天的“闲散人员”来说,比得到一天宝贵的假期重要得多。

  (搜狐体育方肇/文并摄 发自马赛)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洪亮 | 赵旭日 | 李晓光 | 中国国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