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比赛失利艾弗森失落 我们本来有大把机会取胜

 至于比赛的另外一个主角,“答案”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昨天发挥得同样不错,他开场后包办了掘金的前10分,全场拿下28分。值得一提的是,他是忍着右脚大脚趾的剧烈疼痛带伤上场比赛的。    

  “我以为我们可以拿下比赛,事实上我们有大把的机会,但是最后的防守却出现了问题。

”全场打了43分钟的艾弗森赛后说,“我们无法盯住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而他的三分球却那么准。最后几次我们的进攻打得不好,主动权已经完全被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掌握,这样的失利让我非常失望。”    

  安东尼的禁赛场次还有三场,直到下周和火箭比赛之后才能复出,对于掘金来说现在的形势很严峻,最近八场他们输了七场,排名已经跌到西部第八。但是艾弗森对于掘金的未来十分乐观,“眼下只是出现了点困难,但是在赛季结束后,我们可能会拿我们目前不佳的状况开玩笑,特别是主场能赢却没有赢下的比赛。”    

  掘金中锋坎比全场抢下了令人咋舌的24个篮板,追平了他职业生涯的最高纪录。虽然坎比是带病作战,并且右手无名指还有伤,但他依然抢下了平NBA本赛季纪录的19个后场篮板。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NBA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