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尼克斯即将买断弗朗西斯 范甘迪欲追火箭前老大

    搜狐体育讯 纽约尼克斯队有意买断弗朗西斯(弗朗西斯新闻,弗朗西斯说吧)的合同早已是联盟里公开的秘密,然而前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老大总额4870万美元的合同成为买断的最大障碍。在这个赛季结束之后,弗朗西斯的合同余额还有3420万美元,他显然不愿意随便就损失了这笔薪金。不过想让尼克斯队痛快的全额付账,恐怕也不太现实。

  弗朗西斯已经在休斯顿的家中呆了一个多礼拜,一直困扰他的右膝伤势也有了一些好转。

他本来应该在这个礼拜就回到球队中,不过尼克斯队显然并不期待他的回归。现在的尼克斯队无论是教练还是队员都宣称他们已经是一个完整的集体,他们的磨合已经完成。很显然,一个人呆在休斯顿家中养伤的弗朗西斯已经完全被球队所抛弃。

  当初弗朗西斯加盟尼克斯完全是主教练拉里-布朗的意愿,现在随着老布朗的下课,新上任的托马斯已经不再垂青弗朗西斯。联盟中有消息说重回76人担任副总裁的布朗有意再次招揽弗朗西斯入队。如果此事最终能够成真,那么艾弗森走后留下的偶像真正将由前火箭老大代替。不过76人交易艾弗森以及买断韦伯(韦伯新闻,韦伯说吧)的目的就是为了彻底重建,一个已经处在职业生涯下坡路的后卫,显然不是他们想要的对象。

  正是得益于弗朗西斯在2002年的神奇一抽,姚明才得以作为状元秀加盟火箭队。当初在火箭队的时候,弗朗西斯作为球队的老大,处处对姚明给以照顾。如今一旦尼克斯与弗朗西斯打成买断合同协议,姚明从前的这位老大同样有可能选择加盟火箭。据说火箭队和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已经开始考虑邀请弗朗西斯加盟球队。对于弗朗西斯来说,他的家就安在休斯顿,因此回到这里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以前没有能够回归休斯顿是因为自己的巨额合同,但现在一旦被买断合同之后,障碍就宣告不复存在了。如果弗朗西斯能够如愿加盟火箭,那么火箭队的组织后卫位置将得到加强,姚明和他的前老大也可以再次回合休斯顿将真正成为令人恐怖的冠军球队。(搜狐体育 倪爱其)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朗西斯 | 姚明 | 韦伯 | 布朗 | 艾弗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