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温格:美国需要10个小贝 弗格森:他没机会回曼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尽管贝克汉姆2003便奔赴西甲效力,但他的一言一行还是引起了英格兰足坛的关注,无论作为昔日恩师的弗格森还是曾经死敌阿森纳的温格,在对贝克汉姆最终选择美国大联盟时,温格和弗格森的观点都必须出了鼓励和关爱的一面。

都非常高。

  弗格森:我早就料到他去美国

  对于贝克汉姆到美国发展,小贝的昔日恩师弗格森透露,对此他并不感到惊讶,因为他知道这名中场任意球高手如果无法回到曼联的话,就不会回英格兰。弗格森说,他相信贝克汉姆仍然对曼联有着深厚的感情,因此绝对不会代表其他英格兰的联赛球队与旧东家曼联在球场上对抗。

   弗格森说:“我早就预料到了。我猜他会到美国,我们祝福他。从皇家马德里到美国,对他的职业生涯是很大的改变。我认为,他并没有机会回到英格兰效劳曼联。我觉得,在他内心深处,他一直都是曼联球迷,我想他不可能效劳另一支英格兰球队。”

  温格:美国需要10个贝克汉姆

  贝克汉姆日前宣布加入美国球队洛杉矶银河,但温格坚称美国足坛需要更多大牌球星。这位阿森纳主帅表示,美国需要10个贝克汉姆,才能在足球运动上取得突破。

  温格说:“如果这些球星真的要在美国发展,对足球运动是好的,但他们必须把现有数目乘于6、7或10。如果在联赛中有10个贝克汉姆,就能取得带动的效应。一个是不够的。我听说在美国踢球的人很多,大概有1600万人踢足球,但顶级球员却与那些在大学踢球的人没有联系。”

  同时,温格也指出了美国大联盟的致命问题:“他们开始时先培养出一批顶级的球员,却没有基层。现在他们有了基层,是时候再培养顶级球员,但只有贝克汉姆一个人是不够的。他们需要引进10名像他这样的球员。”(吉达)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