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YOYO体测谁将不幸落马? 八位国字号球员成热门

  1月15日上午9点,延边队将率先拉来今年YOYO体测的序幕。每年体测都会有大量名将落马,今年国家队、国奥队球员虽然都不在各队,谁将成为落马的大热门呢?一些曾经有过国字号经历的老将,目前体能状况都不是很理想,他们能否过关将成为体测的最大悬疑。

  上海申花拥有3名前国脚,分别是李玮峰、肖战波和谢晖,其中李玮峰的情况稍微好一些,几次队内测试他都顺利完成了。肖战波、谢晖两人的情况就不太理想了,在队内测试的时候,他俩几乎都是介于过关和不过关之间。估计正式体测的时候,申花队会安排专人带一带这两名老将,尽管如此他们能否过关还存在一些疑问。

  山东鲁能在1月14日进行的最后一次模拟测试当中,情况非常不理想,宋黎辉、崔鹏、王永珀等多名拥有国字号经历的球员都没有跑下来,宋黎辉在还有10几个来回的时候就退了下来。尽管图拔表示,这只是一次自测,并没有要求球员一定要跑下来,但是鲁能球员表现出来的状态却令人担心。在自测中没有过关的8名鲁能球员,很可能会有人在正式测试中落马。

  刚刚重返辽足的前国脚吕刚是否参加本次体测还没有确定,不过他归队只有3天的时间,就算咬牙坚持参加测试,最后过关的可能性也不时很大。辽足一位教练表示,“不管能不能过,都要试试,就算过不去,也要找找感觉,就当是一堂训练课了。”

  还有一个存在疑问的前国脚级球员就是北京国安的杨璞,他去年年底受伤,直到冬训初期才恢复,但是在队内的训练中又不慎受了点伤,最近几天他就一直在单独训练。虽然,国安方面表示会让他参加测试,但球队方面也没有抱太高的期望,更多的是希望他能适应适应正式测试的感觉。

  事实上,很多时候能否通过YOYO测试并不完全取决于队员的体能状况,有时候也是一种意志力的考验,从前就曾经有过体能欠佳的球员意外过关的情况。另外,测试时裁判判罚的尺度也可能会影响最终的结果。因此,究竟谁会成为今年YOYO测试落马的最大牌,现在还很难说。(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海口)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战波 | 李玮峰 | 宋黎辉 | 体测 | 中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