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1杆147分赚得53万元 晋级16强遭遇老冤家

大师赛:丁俊晖轰出147分 成功晋级16强



  MY147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晚上19:00,2007年SAGA大师赛在温布利体育馆开战,持外卡参赛的中国台球神童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在开幕战中挑战世界排名16位的诺丁汉选手安东尼-汉密尔顿,经过2小时12分钟的较量,丁俊晖最终以6-3获得首场比赛胜利,顺利晋级16强,将在16强的比赛中对阵英国锦标赛上的冤家彼得-艾布顿。丁俊晖在本场比赛中共轰出三杆百分杆,而且在第7局比赛中打出中国选手在正式比赛中的第一杆147分,这也是大师赛历史上的第二杆147分。

闯进16强丁俊晖可以获得12000英镑的奖金,一杆147分还可以给他带来25000英镑的满分奖金和10000英镑的单杆最高分奖金(3.5万英镑合人民币约53万元),这样丁俊晖凭借这一场胜利至少可以领走47000英镑奖金。

  本赛季丁俊晖是第三次持外卡参加大师赛,03/04赛季丁俊晖首次参加大师赛,首场比赛6-3击败乔-佩里,在16强的比赛中5-6惜败风头正劲的斯蒂芬-李;04/05赛季,丁俊晖再次获得大师赛外卡,他连续击败傅家俊和肯-达赫迪进入8强,8强比赛中他最终2-6不敌当时世界排名第一位的奥沙利文;本赛季,丁俊晖凭借优异的表现再次打动了世界台联,第三次获得大师赛外卡,结果他在首场比赛中就打出147分,向所有人证明了世界台联垂青自己是理所应当的。

  今天的比赛从一开始丁俊晖就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尽管首局比赛被汉密尔顿凭借一杆59分拿下,但是丁俊晖在比赛中也打出了37分,达到了很好的热身效果。从第二局比赛开始,整个比赛完全属于丁俊晖,他先后打出50、61、78和38分的单杆,连续拿下三局,在中场休息前3-1领先对手。下半场开始之后,汉密尔顿首先打出72分单杆,缩小了比分差距,不过比赛注定不属于他,丁俊晖随后连续打出108和147分,5-2遥遥领先,尤其是第七局打出的147分是大师赛历史上第二杆147,更是中国选手在正式比赛中的第一杆147。随后的比赛中,两人又各自贡献了一杆百分杆,丁俊晖最终6-3晋级。本场比赛最后四局,两人联手贡献了4个百分杆,为今年的大师赛开了个好头。

  丁俊晖在16强的比赛中将对阵英国锦标赛上的冤家彼得-艾布顿,两人在私底下是非常好的朋友,但是在比赛中却从来都不手软。2005年中国公开赛上,丁俊晖曾5-0横扫对手,正是这次比赛成全了丁俊晖的第一个职业排名赛冠军梦。2006年的英国锦标赛上,力争未免的丁俊晖在8强的比赛中与艾布顿相遇,结果疲惫的丁俊晖5-9失利。有意思的是,两人的两次碰撞,获胜的一方都最终获得了该项赛事的冠军,不知道本届大师赛的冠军会不会又在这两人之间产生。这场比赛将在英国当地时间1月15日晚上7点开战。(Tiger)

  丁俊晖VS安东尼-汉密尔顿:45(37)-81(59), 111(50,61)-6, 78(78)-17,80(38)-12, 0-101(72),112(108)-9,147(147)-0,0-103(103),126(126)-0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汉密尔顿 | 艾布顿 | 安东尼 | 彼得 | 丁俊晖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