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改写大师赛23年历史 外电赞丁俊晖像刘翔破纪录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月14日晚结束的2007年斯诺克SAGA大师赛(温布利大师赛)揭幕战中,中国神童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发挥出色,以6比3战胜世界排名第16位的“罗宾汉”安东尼-汉密尔顿晋级第2轮,还在第七局中打出职业生涯(正式比赛)第一个单杆147分的满分成绩。

  斯诺克协会官方网站在第一时间对本场比赛做了点评,赞扬年轻的丁俊晖成为了大师赛23年来第一个打出单杆满分的选手,成为满分俱乐部的新成员,创造了历史。这也是斯诺克历史上第55个满分成绩,也是本赛季的第2个满分成绩,是亚洲历史上的第5个满分成绩(泰国球王瓦塔纳和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分别做到了3次和1次)。

  官网同时赞扬丁俊晖状态出色,在本场比赛中三次破百(算上满分147分),有望走得更远。

  很多权威媒体此前就说过,丁俊晖将会成为一位超级巨星,就像在NBA打球的姚明以及04雅典冠军刘翔一样,在不久的将来成为斯诺克界的世界第一。ESPN在报道本场比赛时特别援引这些话,更是惊奇丁俊晖常常给人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甚至将破纪录当成一种习惯。2005年12月,在英锦赛上,丁俊晖该赛历史上的首位非英国籍冠军。06年,不到20岁的丁俊晖又创纪录般地拿到三项排名赛冠军。此次,中国神童又成功打出单杆147分的满分。 ESPN主持人认为,比赛中,丁俊晖的心理素质非常好,特别自信,非常稳重,这一点非常像刘翔。前面刘翔打破世界纪录,让世界震惊,丁俊晖在这一点上更像刘翔,具备了世界顶尖高手过招的实力,有望继续书写神奇。 (搜狐体育 法磊)

(责任编辑:小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丁俊晖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