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

意甲-罗马狼客场痛失好局 巴勒莫2-0完胜乌迪内

意甲-罗马狼客场痛失好局 巴勒莫2-0完胜乌迪内

面对点球判罚,托蒂倍感无奈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晚,意甲联赛第19轮的比赛继续进行。结果排名榜眼的罗马被梅西纳1-1逼平,与国米的积分差距拉到9分;巴勒莫2-0战胜乌迪内斯;桑普多利亚与佛罗伦鳃0-0互交白卷;亚特兰大5-1大胜利沃诺;切沃2-1卡塔尼亚;卡利亚里1-0阿斯科利。

  梅西纳1-1罗马

  第39分钟,小曼奇尼接托蒂的妙传为罗马打入了打破僵局的一球。

不过随后主队的看台上发生了球迷骚乱,比赛也被迫中断了几分钟。第41分钟,比赛恢复,梅西纳对裁判没有判给他们任意球而感到不满。在上半场伤停补时的第3分钟,多尼扑出了梅西纳球员一记势在必进的头球攻门。下半场,罗马在场面上占据明显优势,但可惜始终无法再破门。第87分钟,曼奇尼切入禁区有一脚极具威胁的射门,但可惜皮球被斯托拉里挡出。第90分钟,齐沃进去内铲倒迪纳波利送给梅西纳一粒点球,帕里西一蹴而就,罗马最终被1-1逼平。

  巴勒莫2-0乌迪内斯

  开场仅两分钟,乌迪内斯便获得任意球,亚昆塔直接大力抽射,皮球被丰塔纳奋力扑出。第32分钟,卡拉奇奥洛接队友的传球,头球将球顶入远角,巴勒莫1-0领先。第53分钟,亚昆塔接队友的传球近距离射门,皮球被丰塔纳奋力扑出。第67分钟,迪米凯莱错过了一次绝佳的得分机会,他的射门擦着立柱飞出低线。第77分钟,科里尼任意球开至远门柱,卡萨尼轻松头球破门,巴勒莫2-0领先。

  桑普多利亚0-0佛罗伦萨

  比赛开始后,佛罗伦萨一直控制着场上的局势,但就是得势不得分。第23分钟,桑普多利亚在紫百合禁区外赢得一个任意球,沃尔皮的直接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32分钟,穆图接队友的传球一脚低射,皮球滑门而出。

  亚特兰大5-1利沃诺

  第5分钟,莫罗内30码处的任意球打偏。第37分钟,多尼18码处接队友的传球,直接大力抽射,皮球钻入球门下角,亚特兰大1-0领先。第45分钟,阿德里亚诺的妙传找到了多尼,后者的头球射门再次洞穿了阿梅利亚的十指关,亚特兰大2-0领先。第50分钟,莫罗内吃到第二张黄牌被驱逐出场。第55分钟,卢卡雷利点球点劲射,皮球直挂上角入网,利沃诺扳回一分。第57分钟,多纳蒂的脚内侧推射将亚特兰大的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第70分钟,阿梅利亚将亚特兰大的角球挡出,阿里亚蒂近距离补射破门,亚特兰大4-1领先。第90分钟,文托拉的进球使得亚特兰大5-1战胜利沃诺。

  卡利亚里1-0阿斯科利

  第15分钟,苏亚佐禁区内被绊倒,卡利亚里赢得点球,苏亚佐一蹴而就,卡利亚里1-0领先。第20分钟,苏亚佐晃过两名防守队员,近距离打门,皮球贴着立柱滚出底线。

  切沃2-1卡塔尼亚

  第8分钟,科卢奇接队友的传球近距离打门,皮球被切沃门将扑出。第39分钟,斯托维尼接队友的传球,后门柱将球顶入右下角,卡塔尼亚1-0领先。第58分钟,塞米奥利接队友的传球近距离打门得手,切沃将比分扳为1-1。第64分钟,切沃赢得点球,佩里西操刀命中,切沃将比分最终定格为2-1。

    恩波利2-0帕尔马

    第27分钟,拉吉接托斯托开出的任意球,近距离头球攻门得手,打入了他的首粒联赛进球。第76分钟,马泰尼接队友的右路传中凌空抽射破门,恩波利最终2-0战胜帕尔马。

    拉齐奥1-1锡耶纳

    第61分钟,拉齐奥主力射手罗基门前抢射,先下一城。第87分钟,锡耶纳球员科扎混战中冷静施射,为锡耶纳扳平比分。(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纳 | 苏亚佐 | 托蒂 | 斯托 | 丰塔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