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CBA全明星票选:唐正东进三甲 阿联下滑至第十

CBA全明星票选:唐正东进三甲 阿联下滑至第十



CBA全明星官方投票正在进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0:00,06-07赛季CBA全明星票选活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搜狐网作为本次CBA全明星活动的官方网,承办了其网络票选的活动。相比前几日,CBA全明星投票在众多网友的参与下,球员的排名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以下为截至到发稿前,CBA全明星各个位置球员的得票情况。

  后卫方面:原本位居榜首的国家队主力后卫刘炜下滑至第五位,辽宁男篮主力后卫张庆鹏跃居后卫榜榜首,吕晓明第二,边强第三。

前三名的得票数分别为:张庆鹏(89386)、吕晓明(88293)、边强(80557)。广东男篮后卫陈江华也被挤出了三甲,他以(65781)票位列第四。

  后卫榜位列五至十位的分别为:刘炜(60818)、胡雪峰(58023)、罗智(54988)、杨力(51055)、金立鹏(50296)、汪义航(49189)。

  前锋方面:广东男篮前锋杜锋以(133811)票依然稳居榜首,队友朱芳雨(111818)票紧随其后,吉林男篮王博以(95568)票力压王仕鹏(94297)票上升至第三。

  前锋榜位列五至十位的分别为:杜江(87549)、王思章(75691)、丁锦辉(69433)、张伟(66795) 、安东尼(61344)、内特(50874)。

  中锋方面:八一男篮王治郅与莫科分别以(136352)票和(90586)票占据头中锋位置头两把交椅。江苏男篮唐正东闪电般的从第五位上升至第三位,他的得票数为:(84740)票。让人遗憾的是广东宏远中锋、CBA联赛本赛季MVP的最有利争夺者易建联居然从中锋榜票王的位置下滑到第十位,他的得票数为:(61529),四日过后他的得票仅仅增长了2万多。

  中锋位置位列四至十位的分别为:李晓旭(70035)、科尔曼(66021)、萌(65989)、谷立业(65052)、李栋梁(62937)、陈晓东(62680)、易建联(61529)。

  总得票排行榜前三名分别为:王治郅、杜锋、朱芳雨。<<详细排名(adman)

快来给你喜爱的球星投票吧!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庆鹏 | 易建联 | 边强 | 朱芳雨 | 刘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