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实德小将权磊被砍事件 > 权磊事件追踪

权磊生日有蛋糕无缘品尝 病好将补开生日Party

  实习记者于婷报道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早日康复!”从1月12日开始,权磊(权磊专题,权磊新闻,权磊说吧)就陆续接到来自亲戚和球迷、队友的生日祝福。在13日生日当天,手术恢复不错的权磊神清气爽,当记者问到他会许何愿望时,权磊神秘地笑着说道:“我愿望太多了,还是保密吧!”

  病好了补个生日Party

  1月13日下午,权磊的病房里格外热闹,到处摆满了鲜花、礼物和蛋糕,小小的病房更像一个温馨的家。

  从做完摘瘘手术后权磊就不曾离开过医院,经过医生的允许,13日吃过中午饭,权磊的哥哥开车带他到老虎滩转了一圈,权妈妈介绍说,权磊这几天在医院呆得比较烦闷,出去散散心呼吸下新鲜空气调节一下心情。果然,回到医院后的权磊感觉开朗了许多。

  在生日的前一天,权磊的铁哥们赵明剑就早早地打电话送来生日祝福,其他祝福生日的电话和信息也接连不断,权磊索性关掉了手机,略显平淡地说道:“其实我觉得生日没什么好过的,所以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愿望,和家里人在一起热闹一下就足够了。”

  病房窗台上的鲜花是院长亲自送来的,各种水果和食品都是来看望权磊的亲朋送来的,虽然现在权磊还只能吃面条之类的食物,但是这一份份的情义让权磊没有理由不咬牙挺过难关。权磊的舅舅说:“权磊现在不能随便吃东西,他姐姐还说今天的生日不算正式地过,等权磊病好了,一定给他好好办个生日Party。”

  “这个大熊是12日那天一个球迷过来看我时送的。”权磊爱不释手地摆弄着,这时,权磊的小侄子把一个大生日蛋糕捧到了他的面前,说:“小叔,你看我选的蛋糕漂亮不?”当权妈妈告诉他权磊现在还不能吃蛋糕时,他失望的可爱样子让权磊觉得很有趣,权磊开玩笑地说道:“其实我今天不过生日,我就是想骗你个大蛋糕。”看到权磊哈哈大笑,在场所有为他挂念的心也都放下了。

  拆线后继续腿部治疗

  在权磊摘瘘手术后的第三天,权磊就排气了。同时,插在胃里的减压管也被拔掉了。看到儿子一天比一天好起来,权妈妈的脸上也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她说:“小磊手术挺成功,而且刀口长得也不错。再用不了多久就能拆线了。”

  不过,前几天权磊的神经性恶心也没轻让人折腾。权磊自己遭罪,权妈妈看着也万分心疼。为了分散他的注意力,权妈妈和权磊的小姨就轮着给他捏背,就是这样一天天的总算熬过来了。权妈妈感慨道:“我们大人遭多少罪都无所谓,只要小磊能快点好起来就行了!”

  权磊的主治医师尹主任对权磊的手术恢复情况很满意,他对权磊重返球场一直是持着乐观的态度,现在看来也仅仅是个时间问题。随着权磊术后的排气、排便,再过一两天权磊拆线后,意味着权磊的摘瘘手术宣告彻底结束了。

  据尹主任介绍,在权磊拆线后,他将被转回到四楼的骨科,继续因摘瘘手术被暂停的腿部康复计划,相信用不了多久,一个健康和全新的权磊又会回到他所熟悉的球场上。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权磊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