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开始大清洗:不让小贝上场 罗尼无限期停训

  小贝被封杀,卡萨诺(卡萨诺新闻,卡萨诺说吧)和罗纳尔多停训,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主帅卡佩罗公开表示,罗纳尔多可以选择任何一家能够买得起他的球队,而为皇马效力10余年的功勋老将劳尔甚至也卷入了将被甩卖的传闻中。

曾经的“银河战舰”,正一步步走向崩盘的危机

  第一刀

  卡佩罗:我不会再给他出场机会

  本报综合消息 当地时间13日,皇马主教练卡佩罗表示,已经确认8月份转会美国足球职业大联盟的大卫·贝克汉姆将不会在剩下的西甲联赛中再代表皇马参加比赛。

  “贝克汉姆仍然会随队训练,但是他不会再参加比赛。”卡佩罗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大卫曾经是一名优秀的职业球员,但是当一名球员与另外的俱乐部签订如此重要的一份合约后,我们很难再将他当成我们的一员。当你想起那些的时候,不可能还与以前一样对他充满热情。”

  贝克汉姆将在皇马一直呆到7月,卡佩罗表示:“大卫在深思熟虑之后做出这样一个决定,让我很是失望。俱乐部给他准备了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但他没有认真对待。他还是一名职业球员,但他对我们来说,已经一无可用之处。在他转会之前,我不会再给他任何一次的出场机会,即使是他在训练中百分百投入。”有记者问卡佩罗,贝克汉姆在皇马的最后6个月是否有可能被租借,“这个问题你应该去问贝克汉姆。”卡佩罗说。

  第二刀

  罗尼、卡萨诺无限期停训

  本报综合消息 对于皇马另一名球星卡萨诺,卡佩罗的态度令人吃惊,但也在意料之中。“我不想再提起这个名字,他让我哑口无言。和他再谈谈?不,已经完全没有必要,他不在我的计划之内。”

  卡萨诺在冬歇期的第一堂训练里表现相当不错,但他随后犯了“翘尾巴”的老毛病,三番五次下来,卡佩罗终于忍无可忍。赛季初卡佩罗给了卡萨诺将充分的表演机会,骄纵的卡萨诺没有珍惜,上帝也不会把任何一个几次玩火自焚的人从死神的怀抱里拉回来。

  还有罗纳尔多。此前,西班牙《阿斯报》的记者拍到罗纳尔多略显消瘦的身影时,称赞罗尼没有虚度一个假期,但是回到皇马,卡佩罗在给罗尼开设了一堂高强度的训练课之后,就再也没有和他说过一句话。皇马最近的3次训练中,都不见罗尼的身影。日前皇马进行了一堂室内训练课,《阿斯报》的记者小心地问卡佩罗,没有伤病,为何不见罗尼的身影?卡佩罗一反常态地说:“你应该去问他本人。”

  皇马主席卡尔德隆这次也没有站在罗纳尔多这一边,尽管以前他总是采取息事宁人的态度。“卡佩罗跟我商量过了,他不会再起用罗纳尔多,他对罗纳尔多的表现非常失望。卡萨诺和罗纳尔多何时能够恢复正常训练,卡佩罗没有跟我们透露,他们并不在他的计划之列。”《马卡报》则透露,皇马已经开始考虑出售罗纳尔多,在1月31号之前,罗纳尔多将离开伯纳乌,转投新的俱乐部,罗尼可以去任何一支有能力买下他的球队。

  第三刀

  劳尔也成清洗对象

  本报综合消息 皇马队长劳尔被指为是小贝、罗纳尔多、卡萨诺之后第4个将被清除出队的对象,英国媒体日前透露了这个爆炸性的消息:英超劲旅利物浦为劳尔准备了1800万欧元的转会费,利物浦的西班牙籍主帅贝尼特斯也素有购买老乡的情结,他从来就没断过要买进皇马队长的念头。不过劳尔与皇马的合同要到2010年才到期,其税后年薪更是高达700万欧元,如果利物浦真想购买劳尔,那这对于他们来说将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去年4月,西班牙媒体就曾经披露,劳尔的经纪人卡尔瓦哈同利物浦的老板商谈过劳尔的具体合同,而劳尔本人也去过利物浦的球场安菲尔德两次,为好友莫伦特斯助威。但最终皇马坚决不放弃劳尔,才使得这桩交易告吹。卡尔瓦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劳尔更希望在下个赛季离开皇马,加盟英超的俱乐部。皇马已经处在一个动荡期,劳尔很想在伯纳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但现在看来他似乎没有办法做到,这里的一切事情都显得异常混乱和复杂。”

  对劳尔的转会传闻,卡尔德隆的话很值得玩味。“劳尔是个非常优秀的职业球员,他是皇马的财富。如果他在皇马过得很开心,他会取得更伟大的成就,但如果他不是特别高兴,我想很多事情处理起来都会非常棘手。”其言下之意再明确不过,皇马高层根本就对劳尔这个为皇马效力了10余年的功勋老将的职业操守持怀疑态度。说劳尔失去了作为杀手的敏锐性和高进球效率这不假,但由此来判断劳尔不思进取就有些过分了。然而,劳尔在这个时候却再次显示出了他人格中伟大和坚忍的一面,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开发表声明:“我对为皇马效力感到无上荣耀,我仍然像过去一样,无比期待能够有一天在伯纳乌结束职业生涯。球队目前的处境让我感到难过,但我们还没有失去什么,联赛里我们只落后塞维利亚5分,冠军杯还没有开打,我们还有机会争取三项桂冠。”

  反应

  小贝新东家有点烦

  本报综合消息 在卡佩罗公开表示贝克汉姆将不会在余下的6个月中得到任何一次代表皇马出场的机会后,美国职购买小贝的洛杉矶银河俱乐部已经表示希望能够同皇马进行谈判,以便小贝能够尽早地转战美国,而不是等到赛季结束才自由转会。

  美国职业大联盟的发言人斯蒂芬·罗德里格斯表示:“我们宁愿相信,这是卡佩罗一时冲动的意气之举,希望这不是真的。我们会在最短的时间内及时与皇马方面进行沟通,如果一切属实,AEG公司(银河俱乐部的后台)将会买断大卫余下6个月的合同,以便他能够提前登陆大联盟。如果皇马方面只是为了要这6个月的钱,我想这对于AEG来说不是问题。”如果小贝在接下来的6个月中得不到一次出场机会的话,难保今年夏天他的状态依旧出色,新赛季的大联盟将于4月中旬开战,银河队可不想花大价钱买一个只会作秀却大失技术水准的花瓶。

  追踪

  “外星人”何去何从?

  本报综合消息 据意大利媒体13日报道,本赛季降入意乙的原意甲劲旅尤文图斯已经向皇马方面开出了购买“外星人”罗纳尔多的转会费,尽管尤文主席吉利没有透露具体向皇马支付的数字,但尤文俱乐部的一位工作人员却向媒体披露,尤文为了买下罗尼,准备了约1100万欧元的转会费。

  《阿斯报》报道过,皇马方面能够接受的心理价位在2000万欧元左右,不过吉利并不急于立刻就买下罗纳尔多,他更希望巴西人在尤文下个赛季重返甲级后完成转会。毕竟现在尤文的一线队里有皮耶罗(皮耶罗新闻,皮耶罗说吧)、特雷泽盖、博季诺夫和萨拉耶塔等多名正选前锋,以这样的锋线打意乙,已经显得非常奢侈。

  沙特的伊蒂哈完成了对前皇马巨星菲戈的收购,上周他们又瞄准了罗纳尔多。伊蒂哈德为买进罗纳尔多,准备了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和600万欧元的年薪。对于皇马来说,伊蒂哈德的金钱诱惑显然要比尤文的强烈得多。不过,如果罗尼本人不同意转战西亚,皇马也没办法。或许像封杀小贝一样封杀罗尼,然后在赛季结束后将其卖给尤文图斯,这是皇马最理想的选择。

  解密

  卡佩罗真的疯了吗?

  本报综合消息 卡佩罗尽管在球场上个性张扬,可以为了球队进一个球而兴奋地大声吼叫,但在公开场合做出对卡萨诺、贝克汉姆和罗纳尔多不满的声明,却还是非常罕见。即使是在罗马队执教时和托蒂、卡萨诺不和,卡佩罗都一直在隐忍。

  卡佩罗是从大风大浪里走出来的人,当球员,他有过耍大牌的经历,但他应该知道,何为整体利益。实际上卡佩罗这次出的完全可以理解,10年后再次执教皇马,他需要成绩来保全自己的名声。卡尔德隆开出了数额不菲的支票助他构建自己的团队,卡佩罗需要成绩来正名。但想到罗尼、卡萨诺并不积极的训练态度,贝克汉姆不满替补角色而放弃了皇马开出的2年续约合同而提前公开转会,卡佩罗不发一回飙,反而不容易让人理解了。而就在几天前,卡佩罗还被俱乐部高层叫到了办公室训话,这也是心高气傲的卡佩罗这个赛季第三次被俱乐部高层训话了。重压之下不爆发,似乎反而不在情理之中。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罗纳尔多 | 卡萨诺 | 贝克汉姆 | 皮耶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