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狼堡引进前德甲最佳中场 马塞利尼奥成"头狼"?

  就像当初的埃尔顿一样,在告别德甲(德甲新闻,德甲说吧)六个月之后,马塞利尼奥也回来了,称得上“闪电回归”。他在土耳其过得不愉快,除了怀念德甲的氛围,他更怀念德国的夜生活,所以一听说沃尔夫斯堡有意引进就立刻表示了同意,尽管离开德国时的告别声还历历在耳。

双方的谈判异常顺利,从开始接触到签署合约之间只有半个星期的时间,周三开始马塞利尼奥就将参加球队的训练。马塞利尼奥想回德国,沃尔夫斯堡更是表现出了足够的诚意,最初他们只是想租借,但现在却愿意支付275万欧元的转会费而正式引进,合约签至2009年,并给马塞利尼奥开出210万欧元的队内最高薪水。

  从能力而言,马塞利尼奥有足够的资格来担当“领头狼”,就像当年的埃芬博格一样。但,埃芬博格没有取得成功,马塞利尼奥会重蹈覆辙吗?更值得怀疑的是马塞利尼奥被驱逐出德国的理由。他在柏林所引起的麻烦只能用“罄竹难书”来形容,沃尔夫斯堡能容忍他的作风吗?他在赫塔的结局会在沃尔夫斯堡再次上演吗?大多数德国球迷对于这一转会都有着类似的双重看法。

  沃尔夫斯堡主帅奥根塔勒对此毫不担心:“他在柏林的所有行为我都不是很清楚,而且不感兴趣。他生活在沃尔夫斯堡,而不是柏林。他在土耳其很不幸福,我们给了他机会,所以我深信他将会珍惜这个机会而给我们带来应有的回报。”不仅如此,奥根塔勒还深信,拥有马塞利尼奥的沃尔夫斯堡将会跻身联赛前列,“会非常非常靠前。”

  奥根塔勒的自信有着一定的法律基础。在双方的合约上有一条特殊的规定:马塞利尼奥的住所与沃尔夫斯堡之间的距离不能超过35公里。这样的条约足以写入德甲的历史。沃尔夫斯堡无疑是想防患于未然,因为马塞利尼奥非常怀念柏林的繁华,这条规定可以阻止他选择住在柏林,但并不是一定要住在柏林才能享受柏林繁华的。所以,沃尔夫斯堡还有其他的妙招,比如说一名叫做安娜·德·曼佐妮的女人,她此前专门负责解决南美球员生活上的问题,现在她的任务只有马塞利尼奥一个人。“当然不是24小时的监管。”俱乐部经理福克斯解释说:“马塞利尼奥不是20岁的小孩了,我们很相信他。”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甲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