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吉尔伯托染红错过曼联巅峰战 温格抱怨量刑过重

  虽然在埃伍德公园赢了球,但阿森纳仍被对手戳痛了。吉尔伯托第12分钟就因为踢人被亮了红牌,为此,对于肇事人萨维奇和主裁斯代尔斯的量刑,阿森纳忍不住要埋怨一番。

  “这个判罚太重了。”温格赛后为吉尔伯托鸣不平,“显然,先犯规的是萨维奇,吉尔伯托不可能没有反应。

裁判哨响后,他踢了对方,这当然不应该,但吉尔伯托说他也没有踢到萨维奇。”比赛中,萨维奇的确先从背后撞击了巴西人,而在吉尔伯托伸腿后,萨维奇痛苦地摔倒在地,似乎也有做秀的成分。“萨维奇的犯规攻击性很强,既然你把吉尔伯托罚下去了,那么萨维奇至少也该得红牌。主裁离开事发地点很近,他却有着自己的判罚准则:报复的红牌,恶意犯规的黄牌。”温格矛头直指斯代尔斯。

  领衔反击潮的亨利也同意温格的看法,“这不该是红牌。可我们又能如何?能做的只是继续比赛。萨维奇自己都和我说,他觉得这不值得红牌。阿森纳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受害的一方总是被裁判量刑过重。”

  不过,剩余的枪手们却在78分钟内及时回击了斯代尔斯的判罚。10人应战也能两球完胜,球队逆境生存的能力让教授欣喜不已。“我很高兴,剩下的队员们继续前进,并给出了正确的回答。”温格承认,“这是在困境中取得的重大胜利,比赛中,我们在进攻质量、技术能力、团队精神等各方面都有完美的协作。在输给谢联后,我感觉球队有了很大的进步。”

  温格特别提到了第二个入球,因为这是把3分牢牢攥在手心的一粒入球。“我们的精神力量相当强大,这从亨利的美妙入球中就能看出。”作为对斯代尔斯和布莱克本的最好回击,进球的亨利也为这次破门陶醉,“我很荣幸能打入制胜进球。当你碰上一位能心灵感应的队友,像法布雷加斯那样,那么得分就会如此顺利。”

  但不管怎样,吉尔伯托将面临禁赛,这意味着下周对曼联,枪手少了一员大将。对于如今的阿森纳而言,巴西人相当重要。温格已经在考虑谁是吉尔伯托最合适的替代者了,至于上不上诉,温格答复道,“这次判罚主裁看得很清楚,因此即使上诉也不会有什么改变,我们能做的就是接受。”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维奇 | 代尔 | 亨利 | 阿森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