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女排联赛 > 06-07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06-07年全国女排联赛 辽宁队3比2险胜天津队

  □记者 王小娟

  本报讯 1月13日,2006~200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继续进行,河南华威女排轮空,但此轮却上演了一场引人注目的巅峰对决,卫冕冠军辽宁女排和多年冠军队天津女排在辽宁女排的主场盘锦提前进行了一场“冠军争夺战”,结果是辽宁女排3∶2险胜对手,五局比分分别为25∶18、23∶25、25∶22、24∶26和15∶11。

此役辽宁队排出了除国手杨昊以外的全部主力阵容,而天津队则由年轻队员担当。

  辽宁队13日的首发阵容是主攻手王一梅(王一梅新闻,王一梅说吧)、张越红,副攻手胡莹、刘亚男,二传手刘婷婷,接应二传楚金玲(楚金玲新闻,楚金玲说吧)和自由人金虹,这也是她们上赛季夺得全国女排联赛冠军时的主力阵容,而天津队的两大国手张萍(张萍新闻,张萍说吧)、张娜因伤都没有出场。在双方人员差距明显的前提下,辽宁队打满五局才战胜对手自然引起了辽宁队总教练岳金库的不满,他在赛后告诉记者,“这场比赛本不应该打得这么艰苦,但在关键时刻,特别是第二、第四局比赛,我们的队员急于求成、心态失衡,从而出现了很多无谓失误。”

(责任编辑:小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萍 | 王一梅 | 楚金玲 | 女排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