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承办亚冬会雪上赛事准备就绪 北大湖配置直升机

  记者 王欢/报道

  本报吉林市电 昨日,距离第6届亚冬会开幕还有14天,记者从北大湖滑雪场了解到,目前,北大湖滑雪场各种赛前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完成。

  交通便利 接待设施完善

  昨天上午8时许,记者跟随亚冬会组委会的工作人员一同赶往北大湖滑雪场,就赛事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一番探访。

目前,北大湖一级公路建成后,使北大湖距离吉林市区仅53公里,乘车只需40分钟左右,而从长春龙嘉机场到北大湖滑雪场的车程也仅为1个半小时。

  亚运村是按照四星级设计标准改造的,共有客房186间,总床位450张,并设立赛事新闻发布分中心、体能恢复中心、医疗急救中心和兴奋剂检查站等场所。在餐饮设施方面,亚运村设有中餐厅、西餐厅、自助餐大厅等。可容纳800―1000人就餐。另外,雪上赛区组委会还确定了吉林市8家宾馆作为第6届亚冬会指定接待宾馆,在住宿、日常生活服务、餐饮、赛会交通等方面,已做了周密安排。

  赛场将配置直升机

  据了解,为了保证赛事期间饮食安全,北大湖滑雪场对所有食物进行统一采购、定期检测,卫生和防疫部门24小时跟踪检测食品安全。在医疗保障方面,确定3家医院为赛会指定医院和急救中心,在北大湖设立了急救站,在赛事期间,一架直升机将飞抵北大湖实施紧急救援。比赛过程中,一旦发生突发事件,北大湖滑雪场将实现天上飞机、地面救护车、山上雪地摩托全方位立体救护。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亚冬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