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疯狂“三分雨” 山东男篮射杀CBA劲旅江苏南钢

  本报1月14日讯(记者 郑力)面对排名CBA第二的劲旅江苏南钢龙队,山东男篮今天在主场打得毫不手软,尤其外线球员发挥神勇,投中11个三分球,以120∶114战胜对手,取得本赛季首个四连胜。

  此前很少上场的魏志今天成为山东队的奇兵,身高力壮的他本赛季首次进入首发阵容,魏志的主要任务是防守江苏队的高中锋唐正东。

江苏队进入状态较慢,开场后出现几次传球失误。而王刚的三分球拉开了山东队进攻的序幕,很快以9∶6领先。在江苏队刚刚以10∶9反超后,山东队又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比分变成16∶10,山东队领先。此后江苏队利用唐正东的篮下优势,不断强攻内线,渐渐将比分追成20平。山东队用图科换下拉米扎纳,加快进攻速度。第一节比赛结束时,山东队以31∶30领先对手一分。

  第二节山东队派上小将张晓薇,他的速度和突破带活了整个山东队的进攻。图科上篮得分并造成对手犯规,他罚球命中之后,王刚又投中一个三分球,场上比分变成42∶32,山东队的领先优势达到10分。唐正东虽然是江苏队得分最高的选手,但他在山东队的干扰之下,多次出现失误,这也让唐正东比较急躁,个人犯规次数很快达到4次,只好下场休息。上半时最后阶段山东队以62∶50领先江苏队12分,但孟达为江苏队投中压哨三分球,将上半时比分定格为62∶53,山东队领先。

  唐正东在第三节渐渐显示出威力,他多次强攻得手。而山东队的外线远投在第三节开场阶段并没有找到感觉,多次出手不中。这也使得江苏队很快以71∶70将比分反超。但江苏队的领先优势只持续了几秒钟,山东队很快连得5分,以75∶71再次取得领先。此后山东队娄延东、孙杰接连在外线投中三分,将双方分差拉开。山东队以91∶82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开始后,拉米扎纳率先助攻陈晓东得分,双方分差再次达到10分以上。派出双外援的山东队越打越顺,完全压制住江苏队的进攻。比赛最后阶段山东队采取了控制球权战术,虽然江苏队疯狂反击,最终还是以114∶120负于山东队。

(责任编辑:余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正东 | 魏志 | 图科 | 山东男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