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郑智16日亮相大战雷丁 周末战客场有望火线救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的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23轮比赛中,查尔顿在山谷球场被米德尔斯堡1:3逆转顿失好局,这样他们继续位居联赛德倒数第二,保级显得更加严峻,摆在主教练帕杜面前的问题愈发突出,留给他的时间也不多了.这对于中国球员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而言,也许反而是一件好事。

郑智的英超处子秀很可能将会提前上演,据了解,查尔顿将在明天(16日)中午安排一场练习赛,对手是雷丁队,郑智将肯定会出现在比赛的阵容中,如果表现出色,在周末客场迎战朴茨茅斯的比赛中,郑智很可能将提前得到出场机会。

  在负于米德尔斯堡队的比赛中,查尔顿中场球员的表现并不出色,两名中前卫霍兰和里德并没有组织起太好的进攻机会,赛后天空体育给他们的评分分别为6分和5分,霍兰的表现尚可,但是大多数时间都是在疲于防守,并没有完成好组织进攻的任务,而伤愈的里德还没有找回自己的状态,天空体育给他的评价是:没有什么表现,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面对记者的提问,帕杜表示:通过比赛意识到有一些细节还需要再进一步的考虑,中场球员的配置上还会有几个新的选择。而记者追问:"今天中场休息时我们注意到,来自中国的一名球员与球迷见面了,请问您的新的选择是不是暗示这名球员?",帕杜则回答:“现在查尔顿处于非常时期,每一个球员都要做好准备来为球队留在英超而努力,这也包括我们其他的替补球员。”

  郑智已经和查尔顿队合练了近一个星期的时间,身体状况也在逐渐好转,现在的查尔顿队中,除了老将霍兰,其他的球员都没有太突出的特点,而他又不是一位专门的攻击型中场球员,在比赛中他的位置往往会稍稍靠后,唯一的纯攻击型中场休斯的表现始终难以令人满意,组织进攻能力差是帕杜最头疼的事情,而郑智多面手的类型将是对球队很好的补充,而在客场比赛中完成处子秀,身上的压力也会相对少些。对郑智来说,16日练习赛的表现,对于他能否在周末迎战朴茨茅斯的比赛中登场是非常重要的的,而22号预备队联赛中对阵切尔西的比赛,将会是确定郑智在球队地位的一场关键之战。(里布拉)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