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奥神征战ABA > 奥神征战ABA动态

孙悦ABA新赛季进步神速 连续三场力挺奥神赢球

孙悦ABA新赛季进步神速 连续三场力挺奥神赢球



    搜狐体育讯 美国西岸时间一月十三日,奥神队在主场进行连续第二天背靠背的比赛。在昨日的比赛中,奥神队以113-107击败奥特洛斯队,今日带着赢球的气势,在主场迎战目前战绩仅次于奥神队的梅坞德蜂鸣队。奥神队整场比赛在孙悦的带领之下,一路稳扎稳打,最后以119-112击败蜂鸣队,取得二连胜,战绩形成了10胜8负。

  孙悦今日虽然没再拿到两双,但是表现依旧出色,全场拿下13分5篮板9助功1盖帽3抢断;今年孙悦的表现比去年有很大进步,在今年的头四场ABA比赛中,他几乎每场都有两双表现,平均每场14分和11个助攻,比起去年每场7.9分和6.7个助攻来明显进步,面对昔日NCAA的骁将能打出如此成绩,为他进入高水平联赛非常有利。

  昨日因为犯规问题,没有太多表现机会的黄海贝,今日表现勇猛,拿下16分10篮板;摆脱低潮的霍楠,今日依旧有不错的演出,得到18分3篮板4助攻。

  今日的比赛一开始,孙悦、黄海贝、和霍楠等人,搭配的默契相当好,再加上坚强的团队防守,随着比赛的进行,奥神队渐渐的将比分给拉开来。第一节的比赛结束时,奥神队取得了27-21的领先。

  比赛进入到了第二节,蜂鸣队开始发挥了他们的三分球攻势,渐渐的将分数给追上;而奥神队在漏防对手几次三分球之后,又太过注重于防堵外线,而忽略了顶人抢篮板的重要,结果被对手抢下了不少进攻篮板,也因此在上半场结束时,奥神队反而以4分落后给对手。

  比赛进入到了下半场,孙悦马上就连得四分,包括一次快攻中的腾空飞扣,瞬间就将比分给追平。奥神队靠着孙悦精采的表现,团队士气高涨,渐渐的掌握住了比赛的节奏,并且更改了防守的策略,使出区域联防,成功的打乱了蜂鸣队的阵脚。第三节尾端,霍楠在快攻中接获队友传球,迅速的摆脱防守者,演出了一次漂亮的双手飞扣,紧接着黄海贝再补上了一记三分球,带领奥神队在第三节结束时,将领先扩大到14分之多。

  比赛进入到了最后一节,孙悦抢眼的表现依旧,而霍楠的表现也丝毫不逊色,奥神队就在这两人的带领之下,继续将领先给拉大;第四节进行了三分钟左右,孙悦从中路突破,直接杀入禁区高高跃起,将空中闪过了一名防守者之后,单手将球扣进,带领奥神队领先对手达19分之多。虽然比分差距不少,但是蜂鸣队并没有放弃,在防守上做得非常凶狠,造成奥神队不少失误,也利用这个机会,一路追分,一度将差距缩小到只剩五分。幸好奥神队在最后关头及时稳住阵脚,没有再让对手将比分给追近,最后便以7分之差,击败了蜂鸣队。

  奥神队的下一场比赛,将于美国西岸时间1月16日,在主场迎战目前战绩4胜8负的提瓦那龙队,届时势必又是一场精采的比赛。

  

(责任编辑:张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 霍楠 | 黄海贝 | 奥神队 | 比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