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12连胜改写了意甲连胜纪录 含金量更胜罗马

  重青报讯 (记者 王伦航) 凭借阿德里亚诺、伊布的进球,以及马特拉齐的将功补过,蓝黑军团昨天凌晨客场3:1击败都灵,以12连胜的成绩改写了意甲连胜纪录,成为这个时代意甲新的注脚。

  悬念仅有两分钟

  “这场比赛他们会赢得很轻松,我们也许会发挥不错,但如果说我们能阻击他们那是荒唐的。

”昨天凌晨都灵队中未能出场的意大利国脚巴罗内的“预言”无比准确,尽管都灵队一度将比分扳成了1:1,但悬念仅维持了两分钟,伊布和马特拉齐就将12连胜的纪录锁定。

  事实上,这场比赛都灵队踢得相当出色,他们在有威胁进攻的次数上还略胜国米一筹,如果队中有一名优秀的前锋,都灵队的进攻效率也不至于如此低。两队的差别也就在此,阿德的进球方式用的是最不擅长的头球,伊布的零度角抽射堪称神来之笔,而都灵队全场5次射门没有一次是禁区内完成,唯一的进球还是菲奥雷在禁区外似传似射,皮球打在马特拉齐身上变向所造成的乌龙。在两队机会相差不多的情况下,前锋的优劣无疑就成为胜负的关键。

  国米不提12连胜

  创造意甲联赛12连胜的新纪录,但蓝黑军团却没有因为重新书写历史而显得兴奋异常。与上赛季罗马击败拉齐奥,将连胜纪录刷新到11场时的疯狂庆祝相比,当本场比赛结束的哨音响起时,国际米兰球员们很平静地走下球场,曼奇尼也只是寻常地向球员们表示祝贺。

  或许赛后曼奇尼的话最能说明道理:“连胜纪录是一种只有在夺冠之后才有价值的概念。”而打进重新领先一球的伊布也表示:“我们在球场上从来不考虑纪录,我们只想取胜,因为只有不断地取胜才可以拿到冠军。”12连胜固然是种荣耀,但相对于货真价实的联赛冠军而言,后者似乎更能拨动国际米兰将帅的心弦。

  含金量更胜罗马

  从2006年10月26日4:1击败利沃诺,到昨天凌晨3:1力擒都灵,国米的12连胜在含金量上绝不逊色于上赛季11连胜的罗马。

  在罗马的11连胜中,除了AC米兰和拉齐奥之外没有强劲的对手,而国际米兰的12个对手中则有AC米兰、巴勒莫和拉齐奥这样的强队,而且全部是在客场取胜。本赛季意甲联赛没有尤文图斯,但上赛季罗马的连胜过程中同样没有遇到尤文图斯。更重要的是,罗马的11连胜已经是过去式,而国米的12连胜还处于正在进行式,这一纪录被进一步扩大的可能性相当大。

(责任编辑:余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黑军 | 国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