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马来西亚羽球公开赛 林陶首轮碰撞再惹“口水”


  本报讯记者苏荇、实习生黎志惠报道: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明天开打。林丹和陶菲克的首轮相遇,不但再度引发两人的口水战,这个抽签结果也引起印尼羽协的抗议,唯一偷着乐的就是东道主球员李宗伟。

  有别于以往强弱悬殊的首轮沉闷比赛,这次马来西亚公开赛的男单首场对阵“意外地”成了“冤家”林丹和陶菲克的“开年赛”。
除了球迷兴奋外,李宗伟也表示是个好消息:“他们两人先淘汰一个对我争夺四连冠是个好消息!少了一个对手,少了一个障碍啊!”不过,这样的“意外”引起印尼羽协的不满,新上任的印尼羽协外联部主任苏里斯蒂安托表示,印尼羽协已针对抽签结果提出抗议。

  对此,马来西亚方面解释,这完全是按照国际羽联的新竞赛规则行事,新规则规定:每个单项只有前8位的选手会被列为种子选手,其余选手一律随机抽签。由于林丹目前排名世界第一,陶菲克排名第12位,两人首轮相遇“合情合理”。

  对于抽签结果,刚在多哈亚运会挑落林丹的陶菲克也有话说,他并不认为这个比赛是林丹复仇的机会,觉得林丹只有在下届亚运会战胜自己才可以说是复仇,而这次比赛只是一个公开赛。事实上,陶菲克早在多哈亚运会期间就已经宣布不会参加2010年的广州亚运会。

  这边厢正“口水横飞”之时,那边厢被退回退役申请的陈宏正默默准备自己的告别赛。虽然总教练李永波希望陈宏能作慎重考虑,但陈宏还是把马来西亚站和韩国站的比赛当作他职业生涯的告别赛。“这(退役)是已经决定的事,我说了是告别赛,就一定是告别赛。”

  (卓珩/编制)

  

  本栏目最近更新:

  国足西行今晨迎来首个对手 1∶1握手言和 2007-01-15 14:42“神童晖”闯进“147”俱乐部2007-01-1514:42CBA焦点:“中指门”事件续闻 2007-01-15 14:42CBA综述:江苏意外落败 八一渔翁得利2007-01-1514:42全力以赴迎接亚冬会 长春“的哥”学外语 2007-01-1514:42马来西亚羽球公开赛:林陶首轮碰撞惹“口水”2007-01-15 14:42杜文辉:一点也不紧张 陶伟:实力不逊对手2007-01-1514:42第20届晚报杯业余围棋赛周末落子 2007-01-15 14:42三国女子围棋擂台赛:日本勇获三连胜2007-01-1514:42中国女足热身苦无对手退而求次 大战“秃顶啤酒肚队” 2007-01-14 14:49

  声明:

  ,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否则依法追究法律责任!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 金羊网-- 羊城晚报 ”。
  民生热点尽在金羊论坛金信行业剪报企业需要黄金导航行动兼职实习活动无距离资讯让您更精彩网络广告诚邀代理合作伙伴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律师声明 本站导航 网上广告报价 友情链接

  粤ICP证020010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金羊网络传讯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JinYang Network&Information Co.Ltd. All centers Reserved.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陶菲克 | 李宗伟 | 马来西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