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我喜欢和阿泰对抗 火箭必须接受挑战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火箭队经过加时战胜国王队,赛后麦蒂接受了瓦瑞尔的采访。

  瓦瑞尔:尽管阿泰没有你高,但却比你壮实很多,今天晚上你们的对抗非常强力,但你看上去好像并不很累,是不是这样?

  麦蒂:我一点不累。

我喜欢这样的对抗,阿泰是个非常出色的防守球员,你必须接受这样的挑战,我知道他一定也会全力来防守我,作为全联盟中的顶级球员之一,我只有接受这种挑战。能和这种球员对抗,比赛也会因此精彩。

  瓦瑞尔:你们下场可是要面对联盟中最热的小牛队。

  麦蒂:是这样,他们最近打得太好了。可以肯定,他们一定会想起赛季初我们对他们的那场大胜,他们肯定想要扳回一局。

  瓦瑞尔:你们接下来要面对很多强队,像小牛和马刺等等,那么准备好了吗?

  麦蒂:要想成为联盟中最好的球队,你就必须击败最好的球队,我们必须接受挑战。(羌笛)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麦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