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12连胜曼乔依旧怕罗马 莫拉蒂淡看纪录只谈冠军

    搜狐体育讯 

    意甲第19轮,国米意料之中的获得了联赛12连胜,罗马的平局对于蓝黑将士则是个意外之喜,在第一循环的赛事全部结束后,国米将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不过从莫拉蒂到曼齐尼都认为,联赛并没有结束,相比纪录,联赛冠军才是国米的真正目标。

    创意甲纪录的12连胜,多少令主席莫拉蒂欣喜之情溢于言表,不过主席还是将功劳归于曼齐尼:“12连胜的纪录,是对曼齐尼最好的鼓励与肯定,作为教练,这些纪录将令其受到后人的仰视,不过我同样希望,他可以因为冠军而得到更多的尊敬。”

    莫拉蒂眼里,国米现在最强大之处,就是对比赛的控制力,3-1战胜都灵的比赛,菲奥雷的进球一度让都灵看到拿走1分的希望,不过国米随即由伊布用一记匪夷所思的抽射将比分反超,而这正是国米相比以往最大的进步,“我很欣赏球队现在的竞技与心理状态,当我们想得分的时候,总可以收获进球,伊布的进球让平局仅仅维持了一分钟,这实在是一个杰出的进球。”相比伊布的进球,阿德的进球似乎更令莫拉蒂欣慰,这已是阿德连续四场比赛破门得分,莫拉蒂也认为阿德的状态正在逐渐的恢复到最佳:“阿德回来了,不仅是进球,我们可以看到他比回巴西休整前有了很大的改观,我必须对教练的工作予以肯定,是他们帮助阿德找回了状态。”

    12连胜,领先9分,阿德、伊布状态正盛,曼齐尼的续约自然也是顺理成章,尽管意英媒体普遍报道与阿布关系不睦的穆里尼奥可能在今夏合同到期后前往米兰城,多年来饱受更换教练之苦的莫拉蒂已决定为曼齐尼提供一份新的合同:“我和曼齐尼已经厌倦了那些报纸上关于续约、换帅的报道,曼齐尼的合同没有任何问题。”

    曼齐尼本人,在接受国米官网采访时,同样对续约问题表示了积极的态度,“新合同没有问题,现在只是在关于肖像权等细节问题上还有些分歧。”当然,曼齐尼很清楚,冠军是续约的重要前提,尽管目前领先罗马9分,曼齐尼仍然谨慎的表示联赛冠军的争夺并没有结束:“冠军?联赛才进行了一半,现在还为时尚早。我承认国米与罗马的足球风格有很大不同,罗马的足球更加快速,富有创造力,而我们的足球会更加注重结果。不过,我依然惧怕罗马,剩余19轮联赛,他们还是最强的对手。”

    曼齐尼低调依旧,因为如果不考虑电话门事件的判罚,国米主力阵容中,只有维埃拉、斯坦科维奇、伊布、克雷斯波有过夺冠的经验,但在半程联赛过后,国米与罗马不仅是9分,这个积分上的差距,现在的国米进球高居意甲第一,失球则是意甲球会中最少的。尽管罗马主帅斯帕莱蒂也坚持认为联赛冠军的争夺会持续到最后一刻,但能像梅西纳狙击罗马一样,阻止国米连胜势头的球队,又会是哪一支呢?(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