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武汉队29人参加YOYO体测 英超曾试训选手未过关

  汉网海口专电(记者余国华)武汉队昨天下午在此间参加了中国足协组织的YOYO体能测试,29人参加,结果蔡曦、杨昆鹏、汪洋3人未能过关。

  武汉队昨日分为两组进行体测,蔡曦和杨昆鹏在第一组,这一组中体能出色的队友较多,其目的就是希望带着他们二人过关,蔡曦跑完了三分之二的距离,体力渐渐不支,随后退出。

杨昆鹏坚持了一会后,也停住了脚步。第二组中只有小将汪洋未能过关,甚为可惜,他在冲刺时,距离终点仅有一步之遥时铃声响了。

  裴恩才对测试成绩比较满意,他说:“和预测的差不多,能跑的总能跑,不能跑的还是差一点。蔡曦联赛结束后做了锁骨手术,训练不是太系统。杨昆鹏受挂牌风波的影响,二人未能过关,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只是汪洋太可惜了。”

  昨日的测试中,长春队和申花队全线通过。南昌队中的李昊和缪佳落马。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曦 | 杨昆鹏 | 武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