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李毅:李玮峰过关带来动力 我其实就是一打工仔

李毅:李玮峰过关带来动力 我其实就是一打工仔

李毅体测前跟队友交流

  1月16日上午,西安国际在海口金鑫基地进行体测,正在该队进行试训的李毅(李毅博客,李毅新闻,李毅说吧)也随队参加了体测。测试开始前,李毅的表情显得比较轻松,这似乎预示了他将在10几分钟后顺利通过体测。

  10点半测试准时开始,李毅的步伐从一开始就显得很轻盈,在测试过程中他虽然被踢到了一个桶,但最终他还是顺利过关。从场地里下来,李毅的汗水不断的流下来,有记者要求做采访的时候,他指了指自己说,“等会好吗,我先喘口气,调整一下,现在说话都有点吃力。

  几分钟后,李毅接受了采访,他说:“感觉挺累的,跑的不算好。主要是这段时间一直没怎么练,到西安国际只练了大概4、5天,训练很不系统。我是以一个平常心来面对这个体测的,成导也跟我说了,就当是一堂训练课,过了更好,不过的话还有好几次补测。”

  事实上,李毅在这次测试前都没打算参加,他表示:“这段时间练的不太好,自己心里也没有底,所以曾经想过干脆就不参加这次体测,直接去参加补测。这是我第一次在海口进行体测,从前都是在国家队测,这次在海口还真有点紧张。”15日下午,李毅曾经特意到场地里观看前队友李玮峰(李玮峰新闻,李玮峰说吧)的测试,当时李玮峰顺利过关。李毅说:“我看李玮峰和谢晖都过去了,我心里就有了一点底气,他们给我带来了过关的动力。”

  目前,李毅还没有正式加盟,说起转会的事情他摇了摇头,“那是两家俱乐部的事情,我也不清楚具体进展怎样了。我只是个踢球的,是个打工的。我想转会这件事对我来说也是喜忧参半吧,希望今年在西安国际这个新的环境下,我能够有一个新的开始。”

  (搜狐体育 张亮 文并摄 发自海口)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