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东欧小辈评价舍瓦现状:他太老了已经不适合英超

    搜狐体育讯 舍普琴科成为今夏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最失败交易已经不容质疑,虽然穆里尼奥仍旧在一次次给予这位昔日威力无穷的核弹头机会,但这却只能进一步证明今夏俱乐部所谓“巨星政策”的失败。

尤其是德罗巴的出色发挥,更反衬出舍瓦的碌碌无为。自家人状态不佳,乐得同城对手也冷眼想看,日前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队中场球星赫莱布就发出“舍瓦已经太老”的狂言,更昭示了这位昔日东欧巨星日薄西山的现状。

  赫莱布对太阳报的记者说:“我尊重舍瓦,但一个球员年纪越来越大时总是会很难发挥出巅峰时期的实力,我确信他在英格兰不会取得成功。最关键的问题在于,英格兰联赛的比赛节奏让他很难适应,而且还有语言方面的问题。英格兰联赛和意大利联赛是两种完全不同的风格,更年轻的球员能更快融入其中,最明显的就是在语言学习上的优势。”

  同时,赫莱布认为,穆里尼奥和舍瓦之间的矛盾也是他始终无法融入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的关键:“我听说舍瓦和穆里尼奥之间并没有足够的交流,这显然不利于他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实力。而我跟温格就不一样,他的帮助让我迅速确立在一队中的地位,无论在语言还是适应球队方面,他都给了我很大帮助。”

  本赛季,赫莱布在阿森纳逐步挤掉了永贝里(永贝里新闻,永贝里说吧)以往铁打不动的右边路位置,在步入英超的第二个赛季中,这位昔日斯图加特队的中场核心终于成为阿森纳队不可或缺的重要球员。在这种春风得意的心境下,昔日在德甲就素以口无遮拦闻名的白俄罗斯人终于连东欧足球英雄舍瓦也不放在眼里,不过这也从侧面反映出舍瓦日前在国际足坛地位一落千里的窘况。

  但乌克兰国家队主帅布洛林还是给予了手下爱将最大的支持,接受采访时他说:“舍瓦目前被批评缺乏目标,但我想他需要足够的时间适应新的环境。”同时,布洛林认为,如果俱乐部方面过多地施加压力给舍瓦,显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当一些莫名其妙的负面评价从俱乐部流传出来之时,双方很不愉快就不足为奇了。”(雷东多)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永贝里 | 布洛 | 切尔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