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前辽足锋线杀手张玉宁有望于今年4月回归辽足

    重青报讯 昨日从辽宁足球俱乐部传出消息,前辽足锋线杀手张玉宁有望于今年4月份回归辽足。按照辽足俱乐部的意思,辽足会先以租借的方式将张玉宁租借到队中,到2007年赛季结束后,辽足准备将玉面杀手赎回辽足。

   辽足俱乐部一位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因为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与张玉宁的私人关系甚笃,早在张玉宁离开申花去澳超的时候,张玉宁便想到回归辽足的事宜。但是,当时的程鹏辉表示,时机还不成熟,等辽足真正需要人的时候再把张玉宁招回队中。

    看来,程鹏辉的如意算盘要得逞了,在辽足将郭辉这位锋线主力挂牌后,实质上就是给张玉宁腾出位置,待张玉宁回归后,辽足主力前锋的位置非“玉面杀手”莫属。据悉,如果上海申花俱乐部同意租借,张玉宁很可能以25万元的价格租借到辽足。而后,辽足俱乐部还会花一笔不菲的价钱将张玉宁彻底赎回。林木

(责任编辑:余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玉宁 | 程鹏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