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结束高原集训挥师广州备战 女足进入"比赛时间"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为期20天的冬训于昨天结束,她们今天将飞往广州,备战女足四国赛。从此开始,女足将通过以赛代练的方式继续集训,在随后的3个月内进入“比赛时间”。

  女足国家队新年伊始就开始了冬训,从高强度体能到高对抗的技战术训练,在过去20多天里,姑娘们经历了一段“魔鬼”时期,但也颇有成效。马良行(马良行新闻,马良行说吧)对姑娘们的冬训成果颇为满意,“冬训质量决定着一年比赛的好坏,从这个角度上讲,我们这次达到了预期效果。球员们都储备了充足的体能,下阶段我们将以赛代练,重点强化战术配合和场上作风”。

  昨晚,马良行透露了他下一阶段的安排。从26日开始,女足将迎来连续的比赛,四国赛后将与俄罗斯女足热身两场,随后飞往葡萄牙参加阿尔加夫杯。对此,小马说:“所有比赛都是为女足世界杯备战,我们不需要给自己定目标,就是锻炼队伍,向最好的结果努力。”除以上比赛外,女足还将在4月份主场迎来世界杯参赛球队的一系列热身,届时有足够的比赛可以让中国队提前感受世界杯的氛围。“冬训没机会安排热身赛有些遗憾,不过以后还有很多比赛可以让我们发现问题,找出不足。”马良行说。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